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年犯太歲5生肖注意!這類人有血光之災 「破解攻略」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17:31
「搖滾宮主」賴銘偉分享化解犯太歲的方法。(圖/17LIVE提供)

龍年到怕犯太歲嗎? 2023年最後一集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《來去廣澤宮》,昨(19)日登場,「搖滾宮主」賴銘偉給明年犯太歲生肖運勢建議,也預告明年12生肖當中運勢Top3的生肖,「第1名屬雞的人,明年是大吉星加持鴻圖大展的運勢,凡事多利機運滿滿;第2名屬鼠的人,吉星照應,事業有高陞機會,正財偏財都不錯;第3名屬猴的人人緣非常好,可遇到貴人。」

更多新聞:女星結婚10年婚變!無預警「宣布離婚」 忍一年才簽字主因曝光

 

賴銘偉提醒五個生肖要特別注意。(圖/17LIVE提供)

賴銘偉說,因為明年國曆2月4日立春就開始進入龍年了,明年需要安太歲特別注意的5個生肖是龍、狗、兔、牛、羊,生肖屬「龍」值太歲的人,在這一天開始正式收到甲辰年青龍的影響,太歲當頭大破大立,可藉由該年的幸運色「綠色」,來給予自己澤潤跟保護。生肖屬「兔」的人,從立春過後才開始脫離太歲當頭的影響,但在龍年,依然有害太歲的影響 ,所以要注意謹守分記,不要得意忘形,以免好事容易遭他人破壞或半途終止。

更多新聞:男星找地下錢莊借錢!扯出「求情無尊遭拒」 動用爸退休金還龐大債務

 
高曼容(左起)、林欣霈、曾甜和賴銘偉日前直播。(圖/17LIVE提供)

生肖屬「狗」沖太歲的人,在龍年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沖煞的問題,例如探喪或是儀式進行的場域要注意,小心禍從口出冒犯禁忌,影響自身運勢。生肖屬「牛」破太歲的人,要特別注意守財,不宜貿然的進行投資,理財要謹慎,否則容易有破財破格的風險。生肖屬「羊」刑太歲的人,要特別注意意外刀兵相見,血光之災 ,待人處事平和低調為佳,避免糾紛是非或官司纏身。

賴銘偉還特別傳授一個提前破解的攻略,2024年元旦1月1日巧遇「天赦日」,天赦日要解冤釋結,化解仇恨、災厄,民間習慣在這天補運補財,或是消災解厄、祈福,是為自己轉運、補氣的絕佳時機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生肖#賴銘偉#龍年#犯太歲#安太歲#來去廣澤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01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