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維恩罕提「最痛一段情」 謝恩楊明學母:一輩子不會忘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18:19
許維恩和楊明學曾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許維恩臉書)

藝人許維恩除了現任丈夫王家梁,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她與已故藝人、詞曲創作人楊明學的一段情。當年兩人愛的刻骨銘心,但楊明學卻在2004年不幸癌逝,帶給許維恩相當大的打擊。近日,她在節目上重提這段過往,感謝當時「恩人」帶著她走出陰霾、重新振作。難得的嚴肅話題也讓主持人沈玉琳收起搞笑,直言「有點感傷」。

許維恩近日在《哈囉 你有事嗎?》節目中談起恩人話題,罕見重提19年前愛人離世的瞬間。當年楊明學身患罕見的泡狀軟組織腫瘤,後癌細胞入侵肺部,儘管積極治療,最終仍不敵病魔,於2004年1月病逝。

 

許維恩罕見談起舊愛楊明學。(圖/翻攝自《哈囉 你有事嗎?》YouTube)

許維恩罕見談起舊愛楊明學。(圖/翻攝自《哈囉 你有事嗎?》YouTube)

楊明學過世後,用情極深的許維恩深受打擊,一度覺得自己活著沒意義,人生幾乎down到谷底,是楊明學的媽媽不斷鼓勵她要勇敢面對人生、積極幫她介紹工作,「進入演藝圈,就是她介紹給我的,那時候就開始當模特兒,然後一直走到現在。」

許維恩和楊明學媽媽仍保持聯絡。(圖/翻攝自《哈囉 你有事嗎?》YouTube)

 
許維恩說,雖然至今已19年了,但無論大小節日,楊明學的媽媽總會主動找她到家裡聚餐、關心她的大大小小事,「到現在還是一樣,所以我很感動,她算是我這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恩人。」許維恩也說,對她來說,楊明學的媽媽就像是自己的媽媽一樣,「她也把我當成女兒。雖然兒子走了,但她也多了女兒。」

楊明學媽媽是許維恩的恩人。(圖/翻攝自《哈囉 你有事嗎?》YouTube)

事實上,每年楊明學的忌日,許維恩總會特地撥空前往悼念,也曾寫下:「很抱歉我沒有跟著你走,陪你到另一個世界,這輩子做不成夫妻,下輩子、下下輩子都要做夫妻,幸幸福福的過日子。」而兩人的相戀過往,如今也只能透過王菲的〈旋木〉MV回憶,「〈旋木〉是我們最好的紀念,希望你在那裡會過的很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明學#許維恩#許維恩前男友#許維恩恩人#泡狀軟組織腫瘤#旋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1067

0.2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