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大學生》女星不堪霸凌停留24歲 他隔8年悼念「內容藏洋蔥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10:56
楊又穎已離世8年。(圖/翻攝自《心地好一點,霸凌少一點》臉書)

女星楊又穎(Cindy,本名彭馨逸)自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甜美的外表讓她圈粉無數,2015年4月卻疑似不堪網路霸凌壓力,選擇在自家結束生命,停留在24歲的花樣年華,本月4日是她的33歲冥誕,好友大鶴(林鶴軒)發文緬懷,內容讓人鼻酸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BLACKPINK宣布續簽團體約!公司曝「未來重大計畫」

 

(圖/翻攝自大鶴IG)

大鶴在IG限時動態曬出兩人合照,寫下「這張照片中的祢22歲,終於在這裡的我們變老又變胖,青春都留在了祢離開的那一年,去當天使這麼多年,喜歡交朋友又善良的祢,應該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吧,不要忘記還在這裡的我們,偶爾回來走走看看。」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好友的想念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男星自爆曾做八大行業!一次還清300萬 片酬全上繳

 
(圖/翻攝自《心地好一點,霸凌少一點》臉書)

Cindy的哥哥彭仁鐸,也在為她創立的《心地好一點,霸凌少一點》粉絲專頁,貼出兄妹合照,有感而發說「Cindy生日快樂哦!你的外甥最近在問,祢怎麼很年輕就在當小天使,為什麼姑姑去當小天使,你還要傳訊息給他,我也還在想要怎麼解釋,(三腦軍)看來是該帶他們去法鼓山,去看看祢的時候了(大心)。」兄妹摯深的感情,讓人為之動容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又穎#Cindy#彭馨逸#大學生了沒#林鶴軒#大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022

0.2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