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納兄弟驚傳買下派拉蒙?! 執行長會談數小時商討合併交易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1 12:56
華納兄弟探索驚傳與派拉蒙全球商議合併交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華納兄弟探索驚傳與派拉蒙全球商議合併交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華納兄弟探索公司(Warner Bros Discovery)執行長札斯拉夫近日與派拉蒙全球(Paramount Global)執行長巴基什會面,在商議可能的合併交易,據了解兩人談了數小時,但洽談只是初步的,不一定會達成協議。若真的成功,將會整合電影和電視製作公司,HBO、CBS等付費電視和無線電視台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:怕他覺得我爛

 

派拉蒙影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在華納內部,札斯拉夫目前已毫不掩飾尋求和派拉蒙交易的興趣,而派拉蒙董事會也不排斥策略合作,像是和另一家媒體巨頭結盟,甚至賣給私募基金或科技公司。若這筆交易若成真,將把好萊塢和有線電視若干最大品牌相互整合。

更多新聞:15年前為癱瘓弟退演藝圈 黎姿合影「弟弟站超挺」網噴淚

 
而在華納與派拉蒙兩大媒體巨頭會面的消息傳出後,華納今早盤後股價下跌了1.4%,派拉蒙也同樣下跌近1%。截至周三,華納和派拉蒙股票市值分別為280億美元和100億美元。若最終合併成局,華納兄弟將擁有包括《不可能的任務》、《變形金剛》、《噤界》等經典IP的所有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納#派拉蒙#合併#交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10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