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、性侵 大尺度裸背「接客討生活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1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1 13:13
《壞男孩》中飾演逃家少女的黃湘婷坦言,因角色比現實的她年輕,接演前猶豫了許久。(圖/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)
《壞男孩》中飾演逃家少女的黃湘婷坦言,因角色比現實的她年輕,接演前猶豫了許久。(圖/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)

曾以《魯冰花》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,首部主演電影《壞男孩》與巫建和、黃聖球、潘親御、鍾家駿遊走在社會邊緣、做盡各種壞事。今日最新釋出的預告中,黃湘婷大尺度裸背犧牲美色,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,以為只是玩玩的她,卻也慘遭綁架、性侵。黃湘婷坦言:「剛接到角色其實很抗拒。」

更多新聞:15年前為癱瘓弟退演藝圈 黎姿合影「弟弟站超挺」網噴淚

 

黃湘婷坦言「被綁架」是《壞男孩》拍攝過程最煎熬的時刻,悶熱的倉庫裡,氣味混濁到令人想吐,手又被綁出多條勒痕。(圖/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)

在《壞男孩》最新預告中,身處社會邊緣的四名男孩在大街狂奔給警察追,本該是熱血青春的年紀,透過少女的單純提問:「你們不就是在玩嗎?」帶出殘酷現實面。飾演逃家少女的黃湘婷,因角色比現實的她年輕,坦言自己猶豫了許久:「我覺得為了這個電影好,製作團隊應該去找別人演。」幾經掙扎加上團隊信任才決定接下,導演游智涵分享黃湘婷其實很有主見:「角色有先和湘婷討論,並根據她的想法做調整。」

更多新聞:華納兄弟驚傳買下派拉蒙?! 執行長會談數小時商討合併交易

 
黃湘婷笑說自己很變態,即使皮開肉綻,能夠為角色付出她都覺得很值得、很應該。(圖/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)

片中黃湘婷遭綁架、性侵,逃跑過程換來滿身傷,她不只要在泥地上匍匐前進,還有多次奔跑因為太過投入沒能注意到坑洞而摔傷,敬業態度獲武術指導讚賞。黃湘婷坦言「被綁架」是拍攝過程最煎熬的時刻,悶熱的倉庫裡,氣味混濁到令人想吐,手又被綁出多條勒痕,無力到腦中經常浮現「到底還要多久」的想法。

另外,黃湘婷也特別感謝巫建和真的很暖:「雖然建和在片中很兇,但每次有那種要動手推的地方,只要導演一喊卡,他就會趕快偷偷抓一下,護著我。」黃湘婷回想當時的經歷,笑說自己很變態:「我很享受在這個氛圍裡,即使皮開肉綻,能夠為角色付出我都覺得很值得、很應該。」

電影《壞男孩》劇情描述四名少年生長在失能家庭,家裡沒錢、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,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聚在一起,成為彼此的家人。某天他們意外遇上逃家少女,眾人開心玩樂,少女甚至加入了他們一起行竊犯罪。然而,隨著一次犯罪意外,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,情況逐漸失控。該片將於2024年1月5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湘婷#金鐘獎#最佳女配角#《壞男孩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1269

0.2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