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節宅家追劇 「波西傑克森」、「全家逃走中」爆笑上線

記者 洪儀婷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18:57

這周末迎來耶誕節,串流平台也準備好片單陪伴大家,像是影集《波西傑克森》、電影《全家逃走中》陸續上架,爆笑情節適合全家欣賞,讓節日更溫韾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Skydance

 
影集《波西傑克森》預告:「我已經習慣這個覺得我很怪異的世界,就像拼圖卻有半數都拼錯一般,最近總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。」

擁有半神力量的,12歲少年波西傑克森,踏上冒險之旅,要恢復奧林帕斯山的秩序,從小說改編的《波西傑克森》影集上線串流,不少影劇都充滿節日氣息。

電影《聖誕特攻隊》預告:「你一定不相信聖誕老人沒送我禮物,我每次都會收到今年怎麼沒有?搗蛋鬼名單。」

 
沒收到耶誕禮物的安迪,一夥8人組成特攻隊,前往北極的耶誕老人村,展開精心策劃的搶劫行動,還有動畫片滿足各年齡層。

電影《葛瑞的囧日記3》預告:「是平安夜,去年的你過的好嗎,看起來沒那麼淘氣,但絕對算噁心,我曾誤導過你嗎。」

講述主角「葛瑞赫夫雷」,與好友榮利,在耶誕節闖禍的爆笑感人日常,其他平台也趁勢推新片。

電影《全家逃走中》預告:「結婚紀念日快樂,我老公丹是個超級好爸爸,你幾乎能穿4S了對吧,你長好大了看看你的大肌肉。」

隱藏秘密刺客身分的三寶爸,帶著全家展開刺激的公路冒險,動作喜劇《全家逃走中》,是馬克華柏格及蜜雪兒摩納漢,繼「愛國者行動」後再扮夫妻。

影星馬克華柏格:「這是一部全家人會很享受的電影,父母會被逗樂孩子也看得開心,所有角色會讓你們覺得有共鳴。」

耶誕假期不想出門人擠人,想宅在家追劇,各類西洋喜劇,也讓氛圍更加溫馨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節#串流平台#影集#波西傑克森#全家逃走中#平安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786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