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J厲旭來台見老婆!秀中文祝耶誕快樂 早預約好這家店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9:55

韓團SuperJunior明年一月要在高雄舉辦見面會,但成員厲旭接到演出邀請,今天在台灣現身,要陪伴粉絲度過耶誕節。另一頭MAMAMOO的輝人同樣在寶島,要登上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。

圖/TVBS

 
韓星厲旭:「台灣的朋友們,聖誕快樂謝謝,我愛你們。」

用中文打招呼,口音愈來愈標準!韓國男團SUPERJUNIOR成員厲旭23日時隔半年現身台灣。

韓星厲旭:「上一次來的時候,跟這次天氣很不一樣,第一次遇到這麼冷的台灣。」

 
雖然韓國可能比較冷,但遇到這麼低溫的台灣還是嚇一跳,不變的是心心念念台灣美食。

韓星厲旭:「這次有預約小籠包店,包含要吃的餐點都已經準備好了,這次我一定要吃到小籠包店,上一次吃的餐廳我也覺得很不錯,吃了各種食物很想再去一次。」

圖/TVBS

許願下一次來台能吃到的,還有芒果冰珍珠奶茶,這回在明年一月跟SuperJunior,的高雄見面會前,搶先來會會老婆們陪伴度過耶誕節前夕,被問會不會跟SJ玩交換禮物,厲旭說大家太熟了,但最近倒是收到了來自神童的禮物,一台小相機。

韓星厲旭:「我都帶著這台小相機,神童告訴我要更努力拍vlog,但我這次忘記帶了很可惜,所以下次來台灣一定會帶來,拍下台北美麗的風景。」

此外厲旭也透露表演會有新歌,讓粉絲超期待,而在往南走同樣在寶島的韓星,還有MAMAMOO的輝人。

21日抵台22號晚間快馬加鞭,在台南「搖滾耶誕演唱會」舞台彩排,據了解本來經紀公司想掛黑幕,但輝人寵粉希望能讓大家好好欣賞,直接說不用了。

圖/TVBS

 
彩排完的她也把握在台時光,直衝台南武聖夜市大玩套圈圈,大展身手拿到兩個獎品,或許更有energy在正式演出表現滿分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團SuperJunior#高雄見面會#MAMAMOO#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#台灣美食#小籠包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905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