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 王柏傑、傅孟柏看不順眼還共鍋《美食無間》光看就罪惡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6:02

傅孟柏、王柏傑主演的刑偵劇,結合大量美食元素讓人備感衝擊,王柏傑透露拍戲期間胖了五公斤,算是另類職災;導演奚岳隆則說,為了拍台灣美食,田調了超過200間餐廳。

圖/TVBS

 
戲劇片段:「老闆一位,那一桌剛結帳,等一下我收拾一下就給你們,我們我只有一個人,老闆娘我們不是一起的。」

為了吃可以誰都不讓誰,飾演刑警的傅孟柏,和殺手王柏傑,冤家路窄共鍋吃飯。

戲劇片段:「本來以為你對吃頗講究,但你懂吃鍋嗎,天然發酵的酸菜,香氣淡雅口感脆爽,與充滿油脂的豬五花,在鍋裡相遇本是最完美的組合,但你現在卻用沾醬,來破壞了他們的和諧,這樣就失去食物原本的美味了,沒有這樣沾,就不知道怎麼樣吃飯了,我看你是對沾醬有偏見。」

 
圖/TVBS

你一言我一句,不過看得出對吃都很講究,最新台劇刑偵劇結合美食,把道地的滷肉飯,鱔魚意麵豬腳湯等,用電影規格打造視覺饗宴,還祭出鱈場蟹,逼得演員們凍未條。

戲劇片段:「烤過的蟹肉更有彈性,然後那一點點酸酸的,吃起來讓蟹肉更甘甜了。」

花絮片段:「實際上吃是一個非常非常困難的表演,最大的挑戰就是我要吃,然後又要維持身材。」

王柏傑透露,拍攝期間胖了5公斤,算是另類職災,加上因疫情中間停拍,就怕身材不連戲,導演也曾透露,為了餐點的田調,找了超過200家餐廳。

花絮片段:「他真的把所有的食物,都變得非常美,如果你的食物真的好吃,其實演員不用花太大的力氣,是我覺得這個工作裡面,你必須要幫演員考慮到的。」

圖/TVBS

非典型全新影集,光看就口水直流,視覺衝擊實在罪惡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傅孟柏#王柏傑#刑偵劇#美食元素#台灣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925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