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上這款台灣味!香港妹2個月「念念不忘」 網挖代購賺8倍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3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3 21:35
台灣超商飲料口味多到眼花撩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灣最自豪的名產、伴手禮是什麼呢?台灣的美食包山包海,來寶島旅遊的觀光客都一定會買些點心帶回去,不過各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,就有一名香港女網友發文提到,想把自己「最喜歡的台灣味」帶回香港,可是又擔心無法跟行李一起托運,只好求助眾人智慧,話題掀起關注,更意外的是香港女網友念念不忘的這一味,竟然是台灣超商處處可見的「新鮮屋包裝飲料」。

一名來自香港的女網友日前在社群「小紅書」發文求助「飲冰室茶集怎麽帶回香港!」,她提到,十月剛從台北回香港,但回到香港之後,卻對飲冰室茶集念念不忘。除了自己十分喜歡之外,她也想讓朋友們嘗嘗便宜又好喝的奶茶,她也透露,自己與老公馬上又要去台灣跨年,這趟想帶點回來自己喝以及分給朋友們,但她觀察桃園機場安檢過後,似乎沒有便利商店有賣,又擔心隨行李箱托運飲冰室會不會漏或變質,因此上網詢問大家。

 

香港女網友對飲冰室茶集念念不忘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貼文一上引起許多人關注,不少人趕緊跟她分享「香港有賣喔」、「我記得澳門有賣這玩意兒」、「八佰伴好像有」、「這個真的好好喝」;還有人好奇追問「我的台灣朋友喝過霸王茶姬之後說,霸王茶姬伯牙絕弦和這個味道很像,是這樣嗎?」原PO也再度回應「上次喝已經快兩個月過去了,有點忘了具體味道了,但是我個人認為這個比霸王茶姬好喝」。

大陸淘寶賣不少台灣味飲料,不過價格不菲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這小小一罐25元的台灣飲料掀起熱烈討論,有人特別上網查詢代購,不過想要品嘗還真不便宜,根據網友分享淘寶截圖,有賣家特別標榜「來自台灣的味道」,數款超商常見的新鮮屋茶飲,像是木瓜牛乳、西瓜牛乳、飲冰室茶集、純喫茶等,三罐居然要價人民幣150元(約合台幣658元),相當於一罐超過200元台幣、與台灣售價差達8倍之多,讓網友嚇壞直呼「我人麻了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味#旅客#觀光客#名產#伴手禮#香港#奶茶#超商#飲料#台灣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844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