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籠包店開不停!他驚「都鼎泰豐師傅?」 老饕揭內幕:不意外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13:55
小籠包皮薄多汁,身受台灣人與外國人喜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小籠包皮薄多汁,身受台灣人與外國人喜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灣國民美食小籠包皮薄多汁,不只國人喜愛更是許多外國人來台必吃食物之一,而小籠包又以連鎖餐飲品牌「鼎泰豐」最為知名,近日一名網友發現,只要有店家同時販售小籠包、蝦仁等,一定會有人說是鼎泰豐師傅開的,貼文曝光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睽違7年!王菲罕「開金嗓連飆2首」 歌迷聽哭暴動:寧願自己花錢

 

愈來愈多同時販售小籠包、排骨炒飯等餐點的店家,該店通常被指是鼎泰豐師傅出來開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現在愈來愈多店家除了販售小籠包外,還會同時賣蝦仁、排骨炒飯,甚至是乾拌麵等餐點,且通常這些店的Google評論區一定會出現「聽說是鼎泰豐的師傅出來開的」,每則留言都講得有模有樣,原PO不禁納悶「真的有那麼多鼎泰豐師傅出來開店?」

更多新聞:寇乃馨北一女嫩照太仙!黃國倫曬「建中酷帥照」反擊 驚神似蕭敬騰

 
貼文曝光後,部分網友認為不稀奇「很可能啊!在裡面做一段時間出來開業沒什麼奇怪的」、「現在這種店很多啊!我在草屯還看過上面寫『本店使用鼎泰豐等級麵粉』的包子店」、「鼎泰豐師傅沒有幾千個也有幾百個」、「有可能啊!但好不好吃很難說」、「有啊,那個手工真的猛,老闆也是十年買了一棟房子,真的賺錢」、「很正常,自己當老闆才賺」、「去鼎泰豐備過料也是鼎泰豐師傅啊!」、「鼎泰豐來來去去那麼多人,出來開店有啥好意外的,重點就好不好吃而已」。

不少人認為鼎泰豐強在量大穩定的管理,儘管師傅自己出來開第店仍會有落差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鼎泰豐主要是靠招牌,「鼎泰豐最強的應該是品質穩定很多」、「流水的師傅,鐵打的招牌」、「設備原料就有差吧!」、「不是主要賣品質跟服務嗎?」、「鼎泰豐是強在SOP吧!中式要搞標準化,最簡單就是中央廚房,像鼎泰豐這種手作的還破百家」、「鼎泰豐強在量大穩定的管理啊!一般師傅單幹哪學的來,一個人要維持sop 就很難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籠包#鼎泰豐#小籠包店#鼎泰豐師傅#國民美食#連鎖餐飲品牌#鼎泰豐師傅出來開店#鼎泰豐招牌#鼎泰豐SOP#品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44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