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餐店貴得嚇人?他點名人人「最愛1品項」價格漲翻:怎麼敢賣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8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8 15:23
早餐是一天中重要活力來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活力來源,吃飽才有力氣上班、上課,蛋餅、吐司是不少人會點的熱門品項,不過隨著物價飛漲,早餐價格有所變動,但究竟多少錢才合理?一名網友哀號「1吐司」貴得嚇人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閃嫁建商男友!39歲女星「秘婚懷孕」嗨辦派對 寶寶性別曝

 

網友覺得火腿蛋漢堡肉吐司要價55元太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網友在PTT透露近日到早餐店買了一個「火腿+蛋+漢堡肉」的吐司,竟然要價55元,讓他嚇了一大跳,因為在他的記憶中,55元應該是20年前買總匯吐司的價格,驚喊「總匯三明治你們知道多大!就是四塊三角型組合的超豐盛三明治!」,不解現在的火腿蛋漢堡肉吐司怎麼敢賣55元,直呼「沒想到火腿蛋漢堡肉吐司這麼貴!」

更多新聞:家中出意外!影后一覺醒來「右手冒大片傷勢」 驚人照片曝

 
原PO接著表示,事後查了該間早餐店菜單,發現店內有許多品項都比其他家早餐店貴了5元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直言「火腿、蛋、漢堡肉,不就是總匯?」、「總匯就火腿蛋漢堡肉啊!」。

吐司是不少人早餐會店的熱門品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此外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「你知不知道20年前時薪多少」、「火腿蛋吐司不是早就60了嗎?」、「剛剛買一個火腿蛋吐司+紅茶500ml已經要75塊了」、「現在總匯都要一百了」;另有網友幫忙分析成本,指出「以蛋15元為基礎,火腿漢堡肉都算15元,起司10元,麵包美乃滋白送,這樣講你感覺佛心了吧!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早餐#早餐店#吐司#火腿漢堡肉蛋吐司#總匯吐司#早餐店狂漲#早餐價格#火腿蛋漢堡肉吐司#成本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967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