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?一票人狂推「這科系」 跪求:哪裡能念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22:14
大學選擇什麼科系,攸關畢業出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升大學選擇什麼科系就讀,經常讓人糾結不已,有的人果斷選擇自己的興趣,有的人則會考量未來出路,一名網友表示她看過各式各樣科系畢業的學生,步入社會後並不順遂,因此好奇發問「念什麼系出來最快樂?」,貼文曝光眾人笑推「1科系」。

更多新聞:這1常見運動最易猝死!醫揭2大「奪命原因」 出現3警訊快停止

 

原PO指出,看過許多科系的學生畢業後都不順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,她看過自醫學、電資、建築、護理、治療、法律、教育、語言等科系的人,畢業踏入社會後,並不如外界所想的一帆風順,反而過得不順遂,於是在網路問道「讀什麼科系畢業後最快樂?」

更多新聞: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!翟本喬妻投訴竟「被掛電話」 相關單位互踢皮球

 
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議「投對胎的最快樂」、「會計吧 !感謝教授教我投資,讓我不用上班」、「EMBA系,出生就很舒服,出社會後底下一堆打工仔」、「讀喜歡的科系,做錢多的工作」、「讀有興趣的系,做適合自己的工作最快樂」、「快樂養魚,家裡有養殖場,不用去外面做,舒服~」。

網友打趣指出收租系最快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此外,更有不少網友笑指出「收租系最快樂,哪裡能念請通知我謝謝」、「房租系」,「家裡在台北市有三間店面在收租,隨便讀個校園大又漂亮的學店享受大學生活」、「包租公系畢業最快樂」、「私立地主大學收房租系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科系#未來出路#畢業#大學科系#收租系#畢業出路#房租系#讀什麼科系最快樂#念什麼系#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29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