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寶胎物不正!婆婆竟怪媳「沒穿這款內褲」 婦產科醫不忍解答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9:02
女性懷胎生孕不容易,非常辛苦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女性懷胎生孕本就不易,加上寶寶一出生有什麼狀況,身為母親肯定要比他人更擔心,一名母親透露,8年前剛生完第一胎時,由於身體原因寶寶便發燒住院,婆婆對此相當不滿,甚至對著剛回到家的她質問為什麼沒有穿「這1款內褲」,才導致寶寶胎位不正,讓她至今難以釋懷,對此,婦產科醫師無奈搖頭,直指兩者並無關聯。

婆婆因為孫子胎位不正、發燒住院感到不滿,將問題歸咎於媳婦。(圖/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)

 
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日前在「蘇怡寧醫師愛碎念」臉書粉專分享一名母親向她傾訴的對話截圖,該母親透露,8年前大兒子出生,但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,導致寶寶一出生就發燒住院,住了1個多星期的保溫箱。

更多新聞:土地公化身?家中天花板赫見「大量蛇皮懸吊」 網驚呼:要發財了

沒想到剛從醫院回到家,隨即又遭到婆婆質問「妳是不是穿一般的內褲」,認為是因為她沒有穿「孕婦內褲」,才會造成胎位不正「醫生說再不轉下來就要開刀」,寶寶又開刀又住院,為人母親的她本就為此感到低落,聽到婆婆的一番話,更是讓她情緒崩潰。

 
寶寶胎位不正與是否穿孕婦內褲並無直接關聯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該母親委屈表示,自己穿的內褲都是鬆的,沒有擠壓到肚子,因此認為不需要穿孕婦內褲,如今孩子健康成長,已經小學一年級了,但婆婆8年前的話至今仍讓她耿耿於懷,於是私訊詢問醫師「胎位正不正,跟有沒有穿內褲有什麼關係?」

更多新聞:財神來了!幸運兒買手搖飲「發票爽中200萬」 獎落2縣市

蘇怡寧看完該母親的闡述直言「情緒勒索實在母湯,妳明知道這就是在瞎掰,但就還是會讓人不舒服好多年,希望我們以後變成別人公公婆婆的時候,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,我都是這樣警惕我自己的,共勉之,大家都要加油」不忍心疼道「千萬不要把小孩的任何問題,都牽涉到媽媽身上,很容易產後憂鬱的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懷胎生孕#胎位不正#內褲#孕婦內褲#母親#懷孕#情緒勒索#開刀#婆婆#婆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71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