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地公化身?家中天花板赫見「大量蛇皮懸吊」 網驚呼:要發財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8:18
家中天花板驚見蛇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太嚇人!一位民眾崩潰上網求救,日前掀開自家天花板赫見蛇皮,更誇張的還在後頭,沒想到竟愈清愈多,甚至裝滿整個垃圾袋,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驚呼「超可怕」、「夭壽!是在田野或者郊區嗎?」

更多新聞:入學13年!女星「41歲終於畢業」吐心聲 凍齡學士服照曝

 

民眾家中天花板清出一堆蛇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近日打掃家裡掀開輕鋼架天花板,居然發現一堆蛇皮,同時上傳3張照片,只見蛇皮懸吊空中,原PO將其清理而出,畚箕、垃圾袋裝的滿滿都是,數量多到嚇人,傻眼發文求助「請問有時麼方法預防嗎?救郎喔!」

更多新聞:財神來了!幸運兒買手搖飲「發票爽中200萬」 獎落2縣市

 
貼文曝光掀起熱議,網友湧入留言表示「珍貴的中藥」、「先拿去泡酒」、「唉呦~會不會睡覺蛇從天而降」;還有網友給出建議「養貓,我家的貓都會去圍攻蛇」、「養鵝可以驅蛇,我們有客戶養鵝,他的廠區也是在田邊也有蛇出沒,養了幾隻鵝之後就沒看過蛇了」、「撒石花粉,蛇怕石花粉」。

網友指出家中有蛇皮,代表要發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另外,更有網友指出「好東西啊,上網拍賣吧!」、「很貴,蛇皮賺錢耶!」、「這個招財,很多人要」、「賣中藥店、拿去日本網站賣(他們相信那個放在錢包能招財)」、「蛇是土地公的化身,你很有福報」、「要發財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蛇皮#蛇皮懸吊天花板#驅蛇#蛇皮懸吊#發財#土地公化身#福報#蛇皮招財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1018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