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廚房空間斷捨離!專家建議「3物品」直接丟掉 不必猶豫

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4:44
年關將至,都將迎來除舊佈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年到了歲末年終,許多人都會把握時間,好好的把家裡整理一番,但許多人都有一樣的煩惱就是,累積了整整一年甚至多年的雜物,實在不知道從何開始清理,對此日本就有專家分享了整理清單,指民眾在打掃廚房時,可以直接捨棄不要的東西。
 
每次年關前的大掃除,是許多人最頭痛的時刻,因此日本消費性雜誌saita,最近就提供了3件物品,是當大家在收拾廚房時,就要馬上放棄的東西。擁有一個乾淨寬敞的存儲空間,做菜時也得以變得更加容易、更加有效率。

 
 
1.未使用的餐具
 
當大家仔細查看廚房櫃子裡的東西時,一定都可以發現很多「沒在用的餐具」。這些鍋碗瓢盆通常都是缺一個角,而捨不得或懶得丟棄的餐具,同時也可以趁著這次機會,購入新的餐具。
 

 
更多新聞:打開就下鍋!好市多新品「免備料」 婆媽大讚:時間比金錢重要

2.舊毛巾/抹布
 
家裡有小孩的父母都知道,孩子每次用餐都會吃得整個都是,若每次弄亂都用濕紙巾擦拭,那麼消耗掉的成本就會相當高,因此毛巾跟抹布就會是家庭必備的物品。然而即使是相對耐用的毛巾和抹布也會有磨損的一天,因此這些破布也可以一起處理掉,但是在扔掉之前,專家建議,可以再用來對廚房進行最後一次的清潔。
 

更多新聞:一盒不到40元!她逛全聯嗨買「極品點心」 全場暴動:這超罕見

3.過多的廚房用具
 
每次逛街時,主婦們看到神奇的廚房小物,幾乎都會想要買來試試看,久而久之廚房的抽屜就會越積越多。對於同樣功能的用具,專家建議只要留下一個,基本上就能滿足做菜時的需求,例如:量匙、開瓶器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廚房#清潔#家庭#大掃除#做菜#整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01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