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轟「年輕人不做1事」難怪買不起房車 全場一看傻眼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4:22
原PO說年輕人不愛加班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許多老一輩認為只要在社會努力打拼,就能置產買房,最近就有名「長輩級」網友說,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懶惰了,平常都不願意加班,想當年自己都是做六休一,才能養活家人外加買車買房。


 
更多新聞:假消息瘋傳!財經大老「被爆癌末」氣炸 怒轟Google下架

有名網友昨(10)日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他認為「加班」很重要,只有對社會沒有貢獻的人才不願意把時間奉獻給工作,接著他批評「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懶惰了」,都已經周休二日了,平時還不願意加班。
 
他說自己當年是做六休一,日日工作12小時,才有辦法養活家人,和買車買房,以及置產,不懂為何現在年輕人不努力又愛嫌低薪。

 

更多新聞:昔夜抓400隻!綠鬣蜥天后宮「跪拜」 網笑:跑路中求心安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當時的薪水、物價跟現在能比嗎?」、「現在做六休一日日12小我連好一點的塔位都買不到」、「你真是奴性員工啊」、「因為現在就算加下去也買不起房,懂嗎?」、「現在拼命加班也不見得買的起房子啊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薪水#工作#網友#買房#臉書#員工#年輕人#家人#物價#低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1228

0.2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