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薑是老的辣!「85歲嬤」成高雄最美店花 3.5萬票拔得頭籌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0:05
高雄K Taiwan粉專舉辦了之花之草第一屆票選活動。(圖/翻攝自K Taiwan臉書粉專)

高雄日前一名手搖店女店員因外型亮眼瞬間爆紅,隨後在地粉專K Taiwan也在11月30日順勢舉辦了「K Taiwan之花之草第一屆」,邀請各路帥哥美女、不分老少,前來參與活動,讚數最多的之花與之草可獲得冠軍黃金獎牌。而經過重重投票,粉專也在(10日)公布最終結果,冠軍由高齡85歲「王宮鍋物 阿娥」拔得頭籌,讓民眾驚喜刷一排恭喜。
 
更多新聞:「超頂國軍正妹」登表特板!PTT鄉民推爆:找她募兵沒問題

 

高雄在地人共同經營的社群粉專「K Taiwan」時常分享各類的美食、住宿與旅遊、人物等豐富資訊,然而日前因高雄鹽埕區一間手搖店女店員外型亮眼,引起不少網友前往朝聖;隨後粉專開始挖掘各行業的帥哥美女,包括:餐飲業之花、攝影之花、鰻魚飯之草等等。

王宮鍋物的阿娥阿嬤勇奪第一。(圖/翻攝自K Taiwan臉書粉專)

粉專隨後在11月30日公告有銀樓來贊助,並稱「只要按讚數最多的一名之花與一名之草」,就能獲得黃金獎牌,另亞軍可獲得「高雄川漁人家4800元八人套餐」,季軍則可獲得「高雄及台南耳朵先生3460元豪華單人套餐」,截止日期到12月10日晚上8點。此文一出,吸引不少自信的各行業男女老少參戰,而結果在昨天也正式揭曉。
 
 
更多新聞:專訪/JO1白岩瑠姬化身高帥王子 自誇演戲免準備:這樣才自然!

不少網友大力留言相挺該名85歲阿嬤。(圖/翻攝自K Taiwan臉書粉專)

拿下之花冠軍寶座的為「王宮鍋物的阿娥」,高齡85歲的她在投稿文章中獲得了3.5萬個讚,不僅如此,大批網友更刷一排恭喜「恭喜阿娥,丟罐君啦!」、「恭喜阿娥!!!」、「阿嬤最強」、「第一名,實至名歸」、「果然是老的辣」、「冠軍阿嬤」。而亞軍則是「禾光牧場的晴晴」,季軍則為「阿荷直播殿堂的阿荷」。同時,粉專除了恭喜得獎者,也在文末默默預告「寵物之花之草即將開賽,寵物不限」,家有毛小孩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搖店女店員#高雄#之花之草#冠軍#阿嬤#高齡85歲#KTaiwan#票選活動#帥哥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1136

0.2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