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店員沒說謝謝!他怨「時代不一樣」 惹全場砲轟:哪來優越感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7:36
網友不滿,如今時代已不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大部分店員如超商、飲料店以及餐廳等,因需具備各式各樣工作技能,上班期間同時做好幾件事,被民眾封為「超人店員」。不過,卻有一名網友表示,如今時代已不同,不少店員都不會主動說謝謝,引起全場一面倒砲轟,「你才應該說謝謝!」

更多新聞:以為是驚喜!12歲兒生日趴「同學全沒來」 他躲房大哭媽心疼

 

網友批評,現在的店員都不會說謝謝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現今社會奧客越來越多,民眾紛紛感嘆「店員真的很難做」,其中一名網友昨(10)日透過匿名公社發文,瞬間掀起關注和熱議,只因他開頭即批評,「現在服務業店員跟以前差很多」。該名網友進一步指出,在超市、加油站以及飲料店消費時,結完帳店員都不會說謝謝,「這種不適合做服務業也在請,時代不一樣了」。

面對網友的抱怨文,許多網友忍不住反嗆,或許是他先擺出很差的態度,否則店員一定會說謝謝;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,他所提到的都是零售業而非服務,主要是販售商品,而身為消費者,應習慣主動說謝謝。

 
更多新聞:「河南人愛騙人」全場暴怒!楊丞琳衝微博熱搜 踩地雷真相曝光

網友被反嗆,身為消費者,才應主動說謝謝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聲援店員,一面倒開噴,「怎不說一堆花錢花出優越感的大老爺們,不會跟服務人員說謝謝」、「你說的這些都不是服務業啊!收你服務費了嗎」、「還活在花錢就是老大的時代」、「謝謝是給值得的人,看來你不配」、「現在也很多客人錢都用丟的,這種客人也不適合出來買東西~時代不一樣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店員#說謝謝#服務業#零售業#時代#反嗆#匿名公社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911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