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旅貴桑桑!他批飯店「這早餐」CP值低 專家揭天價住宿內幕

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5:39
網友們一面倒稱國旅真很不划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寒假快到了,不少民眾在規畫行程時會抱怨國旅貴又難玩,飯店一晚動輒五千、一萬元起跳,而在疫情解封後,多數民眾都會選擇出國走走,自然而然就會將國內外的旅遊體驗進行對比。有一名網友從日本回來後,覺得花同樣的住宿價錢,日本飯店的房間空間大,早餐也很高級,反之國內飯店的CP值真的很低,就有房市專家出面透露了台灣飯店房價之所以這麼高的原因。


 
更多新聞:LINE收到「星巴克即享券」 一票受害者接收:氣到快中風

有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上以「出國回來是不是會覺得國旅沒救了」為題發文,他表示自己剛從日本回來,住宿費一晚三千,房間不大,帶該有的東西都有,尤其是飯店早餐真的很頂,讓原PO直言「每天早上吃完,午餐直接省下來」。

原PO進一步透露自己前幾個月入住陽明山附近的飯店,價格一樣是三千,房間超級小就算了,早餐也只有清粥小菜。去年底去清境住了一晚八千的飯店,早餐一樣是清粥配小菜,讓原PO忍不住怒嗆「國旅到底可不可憐,到底誰還再去」。

 
 
更多新聞:一盒不到40元!她逛全聯嗨買「極品點心」 全場暴動:這超罕見

此文一出,紛紛引起大批網友的共鳴,「國旅我都不考慮住宿」、「沖繩3000的價錢有私人海灘」、「台灣3000只能洗澡睡覺吃飯」、「台灣大概是全世界旅遊CP值最低的地方」、「國內旅遊景觀不比國外,看出去還都是鐵皮屋」、「泰國6星級+私人海灘,大雙人有廳2000有找」、「台灣有什麼好玩的...當然出國玩啊」。
 
而房市專家Sway也曾在臉書專業「Sway房市觀測站」上發文揭曉台灣飯店房價高的原因,「台灣的業者就是愛用假日的天價,去平衡平日的平價,只賺一輪就夠他飽足的心態,沒生意的時候又愛哭爸哭母的要政府幫忙,但政府也任由這樣的亂象發展,等到客人都跑光光,再用納稅人的錢去補助這些無良業者,然後進行下一輪迴的國際詐騙。我們也只好出國去,去增加別國的GDP,CP值遠高於國旅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旅#出國旅遊#日本#飯店#飯店價格#住宿#CP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95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