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字號小火鍋慘遭換血?他激推這間「160吃到吐」全網吵翻

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4:56
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,尤其正值秋冬時期,除了老字號火鍋依然高朋滿座外,許多平價小火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興起。然而,多數人熟悉的「三媽臭臭鍋」近期因價格上漲,加上市場競爭激烈,導致許多人開始認為不再那麼「高CP」。不僅如此,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大推1平價小火鍋,但貼文一出,有人紛紛表示贊同,也有人認為名過其實,更是釣出眾多火鍋店的擁護者掀起一番論戰。


 

某網友在PTT上發文力推六扇門火鍋店,指出點了180元的牛肉南洋咖哩鍋,就有王子麵、肉燥飯等多種選擇,還有吃到飽的爆米花、洋芋片跟鬆餅,飲料的部分也隨你喝。「想到我家隔壁的三媽,咖啡機牛奶沒了,叫店員補還拖拖拉拉,價格也沒便宜特別多,六扇門這樣是給不給其他家活?」



對此,除了有部分網友認同表示,「最低豬肉鍋160,能無限吃飯和麵」、「六扇門光專業咖啡機就值得了」、「這個三媽很難跟得上」;也有另一部分網友質疑,「小火鍋來到180了喔」、「小火鍋180叫平價了喔」、「六扇門又不是每家品質都一樣」、「都180了我幹嘛吃小火鍋?」,更是有人直言「看完描述,完全不想去」。
 

而當兩派在爭論不休的同時,也有許多其他火鍋店的忠實粉絲跑來「參一腳」並留言道,「難吃,石二鍋屌打」、「三媽、大呼過癮」、「不如吃大喜鍋」、「鍋湯滙也不錯啊,還有冰淇淋機咧,而且還24hrs營業,半夜吃鍋唯一選擇」、「億品鍋屌打」、「12mini屌打」、「鍋台銘屌打」、「多花一點錢吃石二鍋不好嗎」、「那吃8鍋比較好,還有涼麵、飯、冰淇淋吃到飽」、「你一定沒吃過8鍋」。

實際上六扇門官網可以發現,最便宜的為鮮食鮮蔬鍋150元,而一般鍋最便宜的是經典原味鍋160元,加豬肉(+0元)的組合,並且內用可享白飯、冰淇淋、飲品、爆米花無限量供應。對比三媽臭臭鍋的價格,從去年10月起,每鍋調漲20元,目前最便宜的品項為150元,包括大腸臭臭鍋、海鮮豆腐鍋、泡菜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火鍋#三媽臭臭鍋#六扇門#CP值#漲價#評比#PTT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47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