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屋齡95年!台南透天「售3千萬」被笑傻 內行揭真相:一定賣得掉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8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8 15:23
透天厝已經蓋了95年,開價3268萬元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台北被戲稱是「天龍國」,房價堪稱全台最高,隨便一間都要千萬起跳。不過,身為六都之一的台南,房價也逐漸上揚,但近日卻爆出屋齡95年中古透天厝,竟要價3268萬元!

更多新聞:大廠驚爆「集體裁員」!2000人一夕全失業 蒸發4.4兆

 

一名男子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曬出該間透天厝,門口張貼售出廣告,大大寫下「古建築老屋」,並表明房子為民國17所蓋,地坪44.9坪、建坪54.6坪。

透天保留古老傳統風格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原PO非常好奇屋齡95年的老屋,到底要賣多少錢,結果上網一查,竟開價3268萬元。原PO嚇得說,這間再5年就是百年建築了,不過依照這價格,過要找到買家感覺有點困難。

 
更多新聞:快訊/32歲女星宣布「退出演藝圈」!悲痛喊:我罹癌了…

另外,原PO也曬出透天厝的屋內狀況,走一種「廢墟極簡風」,畫面中可見大門事鐵捲門,外牆已經剝落,而屋內有來不及清理的垃圾,整整一大坨放在地上;屋頂則是採取古老木製,不過年久失修,木頭已斑駁被侵蝕,無內還有設置拱門,保留古老傳統。

更多新聞:比基尼妹夜市脫了!解放「超兇渾圓」洩三角褲 本人神到了

透天為民國17年所蓋,屋齡95年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
更多新聞:勞保多繳4年!竟「錢少57萬」退休領不到 全上繳充公

照片曝光後,引來3千多名網友議論,不少人打趣「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,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」、「其實這間房也夠厲害的了,撐過了好幾次大地震」、「那時候能蓋這種房子也是有錢人了吧!」;不過,也有不少內行網友直言,一定賣得掉,「買舊屋通常都是買地的概念,敲掉重蓋而已,會有人買的」、「這種都是賣地,房子本身除非有歷史紀念價值,不然買方都是打算拆掉重蓋」。

更多新聞:家樂福府中「驚爆關門」!開店14年熄燈 業者回應了

 
據悉,該透天位於台南市中西區,正處市中心,一旁就知名景點國華街,為地上2樓,地坪44.9坪、建坪54.6坪,依照開價3268萬元來做計算,單坪要72.78萬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透天#透天#透天厝#中古屋#透天3千萬#國華街#賣屋#買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87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