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高中妹「單手捧胸」裸照外流!全班瘋傳了 學她拍畢業照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7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7 12:01
高中女學生裸照外流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高雄某高中的校花女學生小樂(化名)要畢業了,決定拍下單手遮乳的私密照留紀念,卻將照片給班上江姓男同學,結果這一下外流。其中一名陳姓男學生看完裸照後惡搞,要全班同學模仿小樂「單手遮胸」的動作,讓小樂氣得提告!

更多新聞:4男1女爆雪地「多人運動」!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

 

判決書指出,江姓男同學看到小樂私密照片後,隨後給陳姓男學生看。而陳男因認為小樂拍私密照不檢點,為了給對方難堪,在班上帶頭模仿小樂私密照中「跪下且單手遮胸」的動作,並將姿勢取名為「心痛」。

男同學要全班模仿「心痛」拍畢業照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陳男還故意在拍畢業照時,提議全班一起擺出「心痛」的動作合照,私下還會與同學以此姿勢一起拍照,藉此嘲笑小樂。對此,小樂一狀告上法院。

 
更多新聞:安卓科技大廠「董事經理身亡」!爆窒息猝死 享年45歲

陳男則是否認有侮辱小樂,並辯稱「當時只是覺得好玩」,只是覺得想不到畢業照要拍什麼,才會以小樂的姿勢為例,後來教官及老師介入,所以照片已刪除了。

全班一起模仿「心痛」拍畢業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,法官審酌後認為,陳男模仿舉動,的確讓小樂主觀上感到難堪,但「心痛」本身的動作並無猥褻粗鄙,再加上拍照的同學都穿著整齊,並無做出猥褻行為,無法證明陳男造成小樂人格、社會地位受到貶損,因此判無罪。

更多新聞:金融、科技高管爆「接連墜樓」!陸大廠創辦人身亡 享年55歲

檢方對一審判決不服,提起上訴。對此,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,「無罪判決不代表認同被告(陳男)之行為」,陳男的確未顧及小樂的感受,恣意嘲笑確實不成熟,缺乏性平概念,在道德層面上值得譴責,但刑法為「最低限度之道德」規範,並不能簡單將所有道德上不適當的行為都納為公然侮辱罪的範疇,維持一審無罪判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高中妹#裸照#高中妹裸照#高雄裸照#高中生裸照#畢業照#畢業#單手捧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66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