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男1女爆雪地「多人運動」!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7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7 12:03
雪地爆出多人運動,甚至傳出嗨到暴斃,嚇得攝影師出面發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驚爆4男1女「多人運動」!網路流傳一組雪地不雅照,爆出一名女模特與多名男子在野外激戰,卻不慎暴斃,在網路掀起議論,驚動河北警察出手調查。對此,攝影師動怒回應,曬出照片解釋了!

更多新聞:高雄高中妹「單手捧胸」裸照外流!全班瘋傳了 學她拍畢業照

 


近日微博等平台流傳一組不雅照,地點位在河北張家口萬龍滑雪場,畫面中只見多男圍著一名裸女,男子約4名以上,甚至抬著一名全裸女子在雪地上。

更多新聞:安卓科技大廠「董事經理身亡」!爆窒息猝死 享年45歲

 
女模特兒在雪地拍藝術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爆料者甚至寫下,「現在的年輕人真會玩?#雪場#玩野戰,凍僵了」、「以天為被,以地為床,溫差如此之大,裏外冰火兩重天,對身體好嗎?」而網路討論越演越烈,不斷猜測因為「多人運動」,導致女模特兒暴斃身亡。

對此,當地警方出手調查,證實並無有人暴斃,照片僅是「人體模特」擺拍而已。另外,攝影師林希威在推特上澄清,他只是趁著大雪3天,安排3場雪地外拍,過程中絕對有保護好模特兒的安全與健康。

林希威發現場圖佐證,並發聲闢謠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更多新聞:金融、科技高管爆「接連墜樓」!陸大廠創辦人身亡 享年55歲

林希威指出,「拍攝當然是正常拍攝,妹子沒有打野砲凍挺,也不是矽膠人放那擺拍,麻煩下次編故事編個靠譜點的」,甚至揚言要對造謠的網友們提告。而模特兒SliverRidge也在推特分享自己在雪地裸身的美照,並寫下「拍照是件溫暖而美好的事情,不應該被謠言玷汙。清者自清,汙者自汙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雪地#多人運動#雪地多人運動#4男1女#4男1女激戰#攝影師#野外激戰#4男1女多人運動#河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72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