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32歲女星宣布「退出演藝圈」!悲痛喊:我罹癌了…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8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8 11:02
女星林美佐坦承,罹患癌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驚!32歲甜美女星林美佐無預警宣布「退出演藝圈」,並坦承罹患子宮頸癌,「2個月前才檢查出來......我累了」,震驚演藝圈。

更多新聞:大廠驚爆「集體裁員」!2000人一夕全失業 蒸發4.4兆

 

林美佐自小學就試鏡,成功成為演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林美佐自小學六年級就開始試鏡,一腳踏入演藝圈,已是日本知名女星,怎料她突然「宣布引退」,最後一場舞台劇《誰是歌姬》已在12日結束了,而她的演藝生涯,也將正式落幕。

更多新聞:Dcard遭搜索!檢警10人衝公司「搜刮4小時」 見1幕轟太誇張

 
至於為何要突然退出演藝圈?林美佐坦言,10月被診斷出子宮頸癌,才決定引退。事實上,林美佐自26歲開始就不斷腹痛,連續3個月急性腸胃炎,讓她感到不對勁,趕緊到醫院照X光檢查,結果被告知長了子宮腫瘤。

林美佐很喜歡小孩,恐切除子宮,再也無法生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林美佐直言,當時醫生告訴她「腫瘤大到,已經讓她子宮腫脹到4倍大,已經快要破裂了,一定要盡快手術」,她也決定開刀割除腫瘤,採取腹腔鏡手術,在肚臍下打了一個洞。

林美佐一邊對抗病魔,一邊持續演戲,只為了給粉絲最好的一面;怎料,今年10月定期檢查時,病況卻再度惡化,罹患了子宮頸癌,成了徹底壓垮她最後一根稻草。

林美佐坦言,引退後打算好好過自己生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林美佐崩潰說,此次復發,就必須切除子宮,終生不能生育,這對想要生子的她來說是一大打擊,「20多歲時經歷了許多麻煩,我以為30歲後就會好起來,我沒想到這種事會再次發生,所以我很沮喪......。」

林美佐指透露,她一直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20年,現在真的累了,所以決定12月演出最後一場舞台劇後就引退,「但我還是想誇獎一下自己,因為我在演藝圈裡所做的一切努力,都成功在舞台上完成了。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美佐#女星引退#女星退演藝圈#退出演藝圈#女星癌症#癌症#子宮頸癌#罹癌#子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94

0.1440

0.4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