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婚妻激戰沒流血!尪衝急診「驗處女」 醫一看冷吐:你不夠長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7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7 15:03
人妻婚後沒有流血,遭到丈夫質疑不是處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如果「兄弟」小成牙籤,就不要亂怪別人!一名丈夫多次行房未見血,懷疑妻子不是處女,竟氣到直接衝醫院掛急診檢驗處女膜,結果被醫生一句話「你不夠長」打臉,診間氣氛瞬間尷尬......。

男子直言,新婚1個月,都沒有看見妻子「流血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中國報》,馬來西亞一名加護病房護理師分享真實案例,一對夫妻近日來掛急診,丈夫滿臉怒氣拉著妻子進來,一開開就對醫生說「醫生,請你幫我檢查看我的老婆還是不是處女!」

護理師直言,當下超級震驚,都這時代了竟然還有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,醫生後來也表明「我們醫院沒有檢查處女這項服務」,但那名丈夫堅持要醫院檢查。

丈夫甚至驚吐說,她上個月才結婚,新婚1個多月來,發生多次性關係,「可是我都不見血!如果他是處女不會那麼多沒見血!」不斷逼著醫生快檢查。

 
男子遭質疑,也有可能是因為「那根太小」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眼見丈夫執著,醫生無奈之下,只好替老婆做檢查,發現狀況一切正常,沒有發炎和紅腫的症狀,也確實沒有出血,如實將狀況和丈夫交代。沒想到,丈夫聽到「確實沒有出血」後,一口斷定妻子不是處女。

醫生立刻解釋,不能以出血症狀來判定是否為處女,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,有些只要稍微激烈活動,就可以破膜,「也有可能是你的不夠長!」而這答案可能太過震驚,讓丈夫離開了醫院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處女#處女膜#結婚#婚禮#下體#新婚#急診#生殖器#激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1004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