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MAMOO成員輝人來台南了! 黃偉哲備全套美食迎賓


發佈時間:2023/12/22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2 22:26

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來台南了,市長黃偉哲熱情招待,特地準備了輝人曾經提過想吃的牛肉麵,波霸奶茶之外,也準備了台南特產芒果和椪柑以及冬至應景湯圓,讓輝人現場品嘗大讚「好吃」!

圖/TVBS

 
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來了,台南市府特地在演唱會前,安排媒體見面會,準備了一整桌的台南美食跟特產,其中率先被輝人點名的是這個。

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:「好吃好吃(好吃好吃)。」

一口接一口,台南芒果讓輝人豎起大拇指,現場有在日本超市一炮而紅的急凍芒果、椪柑等水果類之外,冬至不可少的湯圓也得來一碗,就連輝人想吃的台灣美食也通通到齊。

 
圖/TVBS

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:「之前直播跟粉絲們互動的時候,有說我有一些想吃的東西,粉絲們也有推薦一些必吃的美食,結果今天看到幾乎都出現在這了。」

不只牛肉麵、桌上好幾杯的波霸奶茶,就是因為不知道輝人口味,一口氣掃貨10多家飲料店,讓輝人感受台南「全糖城市」的魅力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希望他們因為喜歡台南好東西,也喜歡台南這個城市,做一個好的國民外交及城市外交。」

圖/TVBS

台南搖滾耶誕晚會23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,除了輝人之外,還有台灣歌手林宥嘉、高爾宣,樂團告五人等超強卡司輪番接力,力拼全台最強耶誕晚會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AMAMOO#台南#黃偉哲#輝人#台灣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1343

0.2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