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攏係假!PO市場2尾蔥燒鯽魚790元 南市府:警局調查假消息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4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4 16:11
南市府實際上前查看發現一尾蔥燒鯽魚約40至70元。(圖/翻攝自南市府官網)
南市府實際上前查看發現一尾蔥燒鯽魚約40至70元。(圖/翻攝自南市府官網)

日前有位民眾在網路上聲稱,到南市佳里黃昏市場買2尾蔥燒鯽魚加1個苦瓜封,要價790元,消息延燒到市政府也上前查明真相,發現攏係假!實際訪查的結果1台斤200元,1尾蔥燒鯽魚約40至70元苦瓜封1個售40元。

市政府至南市佳里黃昏市場現場查看蔥燒鯽魚一台斤200元。(圖/翻攝自南市府官網)

 
更多新聞:花蓮社宅「美崙安居」動工 助年輕人成家

南市佳里黃昏市場前幾日有位民眾在《爆怨公社》PO出2尾蔥燒鯽魚,聲稱掏五百元還不夠,老闆說秤斤要790元,「是做盤子,自己煮也不用那麼貴」。對此,黃偉哲市長要求法制處、經濟發展局盡速查明。

法制處提醒誤散播假資訊,否則恐觸法。(圖/翻攝自南市府官網)

更多新聞:好肥!市售5成奶茶含「精緻澱粉」乳含量不到20%
 

法制處、經發局實地訪查該黃昏市場,發現僅有一販售滷鯽魚的攤位,1台斤售價200元,1尾約40-70元,另苦瓜封1個售40元,此外,台南高檔的五星級餐廳的1份1尾蔥烤鯽魚也不超過250元。
 
法制處表示,由查核解果合理懷疑原PO文屬不實訊息,隨意誤導民眾,擾亂民生經濟,將請警察局調查假訊息一事,也提醒民眾,勿散布不實訊息,倘擾亂市場秩序或傷害商家信譽,將有觸法之虞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佳里黃昏市場#台南#市政府#蔥燒鯽魚#黃偉哲#警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69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