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推出耶誕新歌!周杰倫報喜「二登CNN」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8:08
周杰倫推出新歌〈聖誕星〉,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創下好成績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周杰倫推出新歌〈聖誕星〉,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創下好成績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推出新單曲〈聖誕星〉,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,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,讓歌曲遠播海外。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,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「New Year's Eve Live」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,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。
 
更多新聞:曾供福原愛百萬名車!陸資企業淪賣牙膏 狠斬合作關係:她誰啊?

 

周董新歌MV在洛杉磯戶外輪播,吸引歌迷搶拍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周董推出浪漫小品〈聖誕星〉,在各大音樂平台都拿下好成績,包括YouTube Music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冠軍、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、My music華語新歌日榜冠軍、騰訊音樂由你榜冠軍等,好成績讓人驚嘆。YouTube Music更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百老匯大道上及洛杉磯(Sunset/Doheny)循環播放他的新歌,為美國東西兩岸街頭增添過節氣氛,粉絲們更紛紛搶拍、Po網分享。
 
紐約時代廣場也有周董新歌MV強力放送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周董在IG也分享喜悅,「 如果你經過時代廣場,抬頭看一下,有個帥哥在唱〈聖誕星〉。」另外,外媒也相當重視他的國際影響力,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「New Year's Eve Live」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,「New Year's Eve Live」是備受期待的年度盛事,邀請全球知名嘉賓參與倒數,迎接新的一年,內容涵蓋全球各地的新聞、體育、藝術、文化等,節目由亞洲打頭陣。
 

更多新聞:專訪/IT BOYZ搞團內戀愛?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

周董跨年時將接受CNN國際頻道進行新年特別節目訪談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主播Kristie Lu Stout與亞洲各城市記者做連線報導,期間穿插名人訪談,CNN也對外預告將有周董的連線訪問,讓全球樂迷期待,台港中粉絲可於12月31日晚間9:00(美國東岸時間12月31日上午8:00)鎖定CNN頻道「New Year's Eve Live」節目播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聖誕星#YouTubeMusic#紐約#洛杉磯#CNN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968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