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交換禮物!春風送「超速罰單」+1活物 含意曝光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6:24
春風提前過耶誕節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春風提前過耶誕節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快到了,饒舌音樂團體「玖壹壹」歌手春風昨(22)日提前參加了朋友辦的交換禮物派對,為此他也準備了2樣禮物,其中一項是超速罰單,另一項是一包蛤蜊,春風後續也解釋了這份禮物代表的意義,讓網友笑翻,藝人康茵茵笑道:「當你朋友好衰」。

春風精心準備兩樣耶誕節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更多新聞:簡嫚書醉倒路邊掀「雙帥對決」 酒醒被「驚人景象」嚇傻

向來愛開玩笑的春風透露昨(22)日,他準備了兩樣交換禮物去參加好友舉辦的耶誕節派對,拿了一張最便宜的超速罰單,還有一包正在吐沙的蛤蜊,並把它們精美包裝起來,春風稱這份禮物代表的主題是「Gan Lin喇啊」,希望換到的人能有一個愉快的耶誕節。

春風逗樂了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玖壹壹和戴資穎一起打羽球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更多新聞:金馬影后升格億萬監製「小叔卻破產」 認了有金援:盡力在幫他

春風還幽默提醒「記得要繳,不然超過期限會加倍」,接著祝福大家耶誕快樂,貼文曝光後,女星周曉涵也現身留言區,「哈哈哈哈 學起來」,其他網友紛紛笑翻「太逗趣了」、「超好笑」、「算你行」、「太有創意了 一兼二顧 摸喇阿兼洗褲」、「鬧事」、「創意滿分」、「最驚嚇的禮物」、「收到的人一定很嘔」、「有想法」。

此外,春風參加完交換禮物趴後,今(23)日還和玖壹壹成員洋蔥、健志相約羽球球后戴資穎一行人在室內打羽球,看起來耶誕節前夕行程滿檔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聖誕節#玖壹壹#春風#交換禮物#超速罰單#蛤蜊#康茵茵#派對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22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