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富都》票房飆7200萬! 吳慷仁「狂跑百場映後」累翻:力不從心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4:38
《富都青年》票房突破7200萬,吳慷仁(右)、陳澤耀出席特別敲蛋場。(圖/張哲鳴攝)

大馬電影《富都青年》全台票房衝破7200萬,加上馬來西亞等地已經破億,創下極佳成績,今(23)日主創團隊兌現票房公約,特別舉辦「敲蛋場」回饋粉絲,主演吳慷仁、陳澤耀與監製李心潔、導演王禮霖今(23)接受平訪,吳慷仁表示:「真的沒有預料到,3天1500萬沒有想過,電視劇跟電影呈現不一樣,形式上跟觀眾見面的方式不同,上個月金馬很熱絡,一直在興奮的感覺,從來沒有宣傳這麼久過,還感冒了2次,第一次感覺力不從心,蠻累的。」但坦言外界反應好,像是即時的甘霖,累也累得開心,不過金馬影帝的獎座沒有特別擺出來,目前還放在紙箱中。

更多新聞:蕭秉治等10年!戰友鼓鼓陪他回母校 他激動心聲全說了

 
導演王禮霖、監製李心潔、吳慷仁、陳澤耀。(圖/張哲鳴攝)
陳澤耀因《富都》在台知名度大開,回馬來西亞像是凱旋歸國,他表示回去跑映後感受到非常熱烈的歡迎,「馬來西亞期待整個團隊回來,在國外能有這麼好的成績,大家都很期待,那時候大家看到我們都瘋了,疫情後很久沒有公開的活動。」而李心潔第一次當監製,就榮升億萬票房監製,讓她相當欣慰,「到現在我仍覺得是一個奇蹟,尤其還是講一個低下階層的故事,我們一開始都覺得打平就不錯了,就是認真去做,沒想到成績這麼好,可能是一個善業吧!」

更多新聞:隔12年準備完整版!《後宮甄嬛傳》女星突爆:果郡王被剪最多
入行多年的她,深知票房難以控制,因此沒報太大期待,「我覺得那都是電影的命,因為不是努力、很好看,觀眾就一定喜歡,票房就一定好。」不過她笑說這次當監製,真的會每天早上起來刷一下票房,比當演員的時候還擔心,李心潔更表示一開始當監製不敢跟恩師張艾嘉說,後來電影上映有請她去看,「後來她傳簡訊說:『電影非常動人,為我們驕傲』,看到簡訊以後整個人都放鬆了。」後來有聽說張艾嘉在香港、台灣都包場。《富都青年》現正熱映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富都青年》#吳慷仁#陳澤耀#李心潔#王禮霖#破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15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