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慧喬罕見求助!IG連發3限動 「號召千萬粉絲」幫找狗狗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3:57
宋慧喬與愛犬Ruby。(圖/翻攝自IG@kyo1122)
宋慧喬與愛犬Ruby。(圖/翻攝自IG@kyo1122)

42歲南韓女演員宋慧喬,曾出演多收視率爆棚電視劇,包括《藍色生死戀》 、《浪漫滿屋》以及《太陽的後裔》等,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她,與宋仲基的短暫婚姻更引發無數討論。值得關注的是,宋慧喬今(23)日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,動員IG千萬粉絲,幫忙尋找朋友走失的狗狗。

更多新聞:男星劈腿5女還欠債!沒錢付房租遭趕 老婆悲嘆:絕路到盡頭

 

宋慧喬轉發朋友的尋狗啟事。(圖/翻攝自IG@kyo1122)

作為娛樂圈著名的愛狗人士,宋慧喬今日透過IG限時動態連續發文,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張「尋狗啟事」。內文中清楚寫下,狗狗名叫「樹木」(나무),失蹤地點應在首爾地鐵的波堤嶺站,因比較怕生,所以總是會刻意避開人群,雖然怕人但從不咬人。

至於狗狗樹木的最後穿著,為一件灰色長袖帽T,宋慧喬也貼心附上主人的聯繫方式,一連發了3則與尋狗有關的資訊。對此,宋慧喬稍早也更新,狗狗樹木最後出現地點,為漢南洞、梨泰院等附近,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找回。

 
更多新聞:隔12年準備完整版!《後宮甄嬛傳》女星突爆:果郡王被剪最多

宋慧喬是演藝圈出名的愛狗人士。(圖/翻攝自IG@kyo1122)

事實上,南韓氣溫驟降又下雪,狗狗的走失讓宋慧喬和好友擔心不已,因自己也有飼養狗狗,深刻體會對方心情,如今也展現自己的力量,號召粉絲一起找回狗狗。而宋慧喬也經常在IG曬出與愛犬Ruby的合照,時而親嘴、時而貼臉,把狗狗當作家人看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慧喬#求助#狗狗#尋狗啟事#走失#愛狗人士#IG#나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772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