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猛!周曉涵寒流「胸上全沒穿」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:看了都覺得冷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1:55
周曉涵頂著寒流低溫,穿著火辣洋裝拍攝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周曉涵頂著寒流低溫,穿著火辣洋裝拍攝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,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,受封「內衣女神」,她近日頂著寒流低溫,穿著火辣洋裝到華西街拍攝,胸部以上全沒穿,竟喊「我真的一點都不冷。」

更多新聞:陳熙鋒突宣布升格二寶爸!乾爹霸氣送「百萬紅包」 愛妻感動哭了

 

周曉涵寒流辣露香肩,與包緊緊的阿伯形成對比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周曉涵昨(22)日深夜在IG放火,曬出一系列辣照,她身穿牛仔洋裝搭配長靴,露出性感香肩和鎖骨,在寒流的天氣,光看就覺得冷,她竟說:「前幾天在華西街挑戰低溫攝影,但我真的一點都不冷,你信嗎?」其中一張照片,她和穿著厚重的阿伯擦肩而過,兩人形成強烈對比,畫面相當有趣。

更多新聞: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、韓大咖女神都來了

 
周曉涵身穿露肩洋裝,在娃娃機店內拍攝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看了都覺得冷」、「太勇了,這兩天超冷」、「阿北表示:少年狼,愛水毋驚流鼻水」、「拍照要怎麼不發抖?好強」、「太認真工作了吧,肯定是投入到忘記冷了」、「阿伯真為妳擔心,身體健康要照顧好,OK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寒流#低溫#周曉涵#內衣女神#華西街#外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68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