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!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「受不了自己臭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0:36
福原愛努力耕耘大陸社群平台,最近更分享自己的髮香用品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福原愛努力耕耘大陸社群平台,最近更分享自己的髮香用品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福原愛恢復單身後,美貌越來越亮眼,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,遭網友懷疑「進廠維修」。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,邊嗑瓜子邊喊「我一半兒中國人」,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,豈料在最新動態裡,她又變回「日本女孩」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「喜上加喜」宣布懷第2胎

 

福原愛分享日本女孩的護髮方式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福原愛在小紅書分享護髮秘訣,日本女孩真的非常重視頭髮的部分,我們基本上是每天洗頭髮,如果是每天洗頭髮會比較乾燥,所以要保濕一點。」她笑說每天洗澡前會先梳頭髮,加上自己有些自然捲,洗完澡必須先二度護髮。

更多新聞:獨/不畏8度低溫!《星光》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

 
福原愛還會用吹風機提拉皮膚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她一邊分享自己的各式護髮品,也不忘和大陸粉絲喊話,「可能中國朋友是不是很少自己洗,都是出去外面洗對吧?我還是喜歡在家裡洗,因為那個時間很享受、很放鬆。」另外她也分享保養頭髮的秘訣,是喜歡在頭髮上噴香水,「真的受不了自己臭,我會往頭髮上(噴)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原愛#中國人#日本女孩#小紅書#臭#洗頭髮#護髮秘訣#保濕#醫美診所#美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3

0.1029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