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箱NewJeans快閃店! 粉絲頂寒風卡位搶買喊值得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2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2 20:10

人氣韓國女團NewJeans快閃店首度來台,22日在台北亮相,大批粉絲一早就來排隊領號碼牌,現場至少得等上五個小時才能進場,衝著成員們相關周邊及限定打卡牆。

圖/TVBS

 
軟萌兔子,都是多巴胺色系,鑰匙圈拖鞋,每樣都讓人少女心散發,NewJeans快閃店首度來台。

人潮擠得水洩不通,從一早排隊人龍,綿延不絕,因為台灣的Bunnies,首次線下購買到周邊。

粉絲:「用她們的舞教歌,然後就覺得很喜歡她們,資料夾是漫畫版的,然後還有幫朋友帶的一些衣服,(T恤)對有很多,(終於可以進來的感覺)心情很好,(有預算嗎)沒有。」

 
圖/TVBS

至少得要提早五小時來卡位,包括bunini飛天小女警系列商品,首天發出300號碼牌,超過600人入場。

粉絲:「很喜歡期待很久了,小卡冊,我剛剛(排隊)整個在發抖,(進來這邊覺得),非常溫暖我覺得非常值得,我喜歡ETA跟SuperShy。」

記者洪儀婷:「除了周邊以外,另外一個重點,就是我背後這整面打卡牆,融化了粉絲們的心。」

拍貼機還能選擇,《GETUP》漫畫,、bunini可愛風等相框留念,耶誕節NewJeans也不忘,給歌迷禮物。

圖/TVBS

全新Remix專輯中,6首歌曲20日發行後,全都火速登上音源排行榜,在冬季代表曲《Ditto》發布後,一周年帶來特別驚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ewJeans#快閃店#台北#周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5

0.1200

0.2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