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國安特務! 議員前司機「愛掏槍」被抓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王經綸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2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2 13:35

台北市有男子自稱國安局情治人員,時常掏槍炫耀,遭人檢舉,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,在他家各處搜出各種槍枝零件,還能組出一整把。甚至他還是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的前司機,工作兩年來狀況連連,後來被辭退,離譜的是,還曾打著議員名義四處借錢。

圖/TVBS

 
拿出搜索票,在嫌犯家門口找到目標。

警方:「在你面前先把槍組起來。」

果然在他家裡面找到這把槍,卻不是完整的一把,嫌犯把所有零件分散在各個角落,衣櫃抽屜天花板都藏有一部分。

 
警方:「槍管是通的有撞針,可以正常擊發。」

圖/TVBS

組合起來依然可以擊發確認不是玩具,拼湊出一整把連彈匣都沒有少,也當場把這名賴姓男子上銬帶回,原來警方接獲舉報,嫌犯平常就愛炫耀自己有槍,跟朋友聚餐還會莫名掏槍常常嚇到人。

警方調查這名43歲賴姓男子目前無業,自稱是情治人員還說自己從憲調站退役,其實他曾經是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的貼身司機,工作的兩年間常常遲到工作態度極差經常犯錯,讓服務處人員相當頭痛,更誇張的是他曾經以議員名義在外借貸,還導致債主跑來服務處討錢。

圖/TVBS

陳啟能也在上個月29日,特別在臉書發公告表示賴姓司機已經被辭退,往後他的任何舉止都與辦公室無關聯,如今也再發聲明,因為察覺他行為舉止異常,為防範未然才會要求他離職,因此對他個人之行為也將不多作評論,如今服務處也很無奈,畢竟他連最單純的工作都做不好,離職後還被查出有槍,實在不想再牽扯上這號麻煩人物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男子#掏槍#警方#槍枝#新北市議員#陳啟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59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