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小黃遭趕 男心生不滿竟沿途亂噴辣水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7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7 13:57

台北市和平西路上,日前一名男子連續朝路人噴辣椒水,甚至還跑到教會裡面鬧事,受害騎士被噴到眼睛紅腫急忙報警,警方到場後釐清,原來嫌犯在林森北路喝酒喝到清晨,回家路上卻大鬧計程車,當場被運將趕下車,他心生不滿沿路找路人洩憤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嫌犯:「我是怕你等下又,不會,我保證不會怎麼樣,辣椒水放地上,辣椒水沒了,噴完了是不是,真的是很抱歉,讓你們很難做,好啦好啦。」

黑衣男子被警方團團包圍,雖然講話低聲下氣,道歉悔改,但幾分鐘前可是相當囂張。

黑衣男沿路恍神,手裡拿著一罐辣椒水,就朝站在路口的民眾臉部噴灑,幸好不是從正面,但突如其來的不明液體,也讓人嚇壞了。

 
遭噴辣椒水里長陳萬龍:「後來覺得奇怪有一點辛辣感,才知道說原來他噴辣椒水,他朝一個最邊邊的年輕人,噴一下結果兩個就扭在一起,那個年輕人又噴,然後我就聞到好像很刺鼻的味道。」

圖/TVBS

男子沿路亂噴辣椒水,連機車騎士都不放過,惹火不少人,還在路上發生扭打,騎士氣得報警但他沒罷休,還接著衝進教會,先踹倒電風扇翻倒膠帶台,和教會人員發生爭執。

教會人員:「就走到我裡面去推倒了電風扇,然後我聽到聲音說我馬上過來,因為我剛好在洗手間,他就走回來這邊,就是大吼大叫一些聲音,我不太清楚他在講什麼,之後就是推倒我的膠帶台,把它甩出去。」

日前早上七點多,在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上,原來這名29歲的陳姓嫌犯,前一晚在中山區林森北路,喝酒喝到清晨,要搭計程車回新北市三重住家,卻大鬧計程車到了中正區被運將趕下車,才心生不滿拿路人發洩。

圖/TVBS

男子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,他坦承最近遇上困難,才會借酒澆愁,只是一大清早,無故被噴辣椒水,讓被害人們上班心情大受影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和平西路#男子#辣椒水#騎士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992

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