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狼捷運站內待1小時 女遭摸腿3次提告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4 20:40

台北市一名女子,下班搭捷運時,發現身旁有陌生男子,趁人多擁擠,用手靠近她的大腿,連續觸碰三次,隨後下車逃跑,被害人報案提告,法官認為嫌犯在捷運站內待一小時,到處轉乘,最後再搭回住家附近出站,刻意挑選人潮擁擠的時刻,是專程犯案,判他性騷罪三個月。

圖/TVBS

 
下班尖峰時間捷運車廂,擠得像沙丁魚罐頭,竟然有色狼趁機對女子性騷。

記者黃靖棻:「嫌犯嗶卡進站不是為了通勤,而是到大型的轉乘站像是大安站,隨機找被害女性下手,待了整整一小時才離開。」

被害人當時下班回家,在文湖線的車廂內,用眼角餘光瞄到身旁一名男子,左手往大腿靠近。

 
連續動手三次,被發現後還趕快縮手,在大安站嫌犯下車跑了,女子也報案提告。

圖/TVBS

71歲的賴姓嫌犯,當天從劍潭站上車,犯案後一路轉乘在捷運站內逃亡,最後搭回士林站下車,法官認為他在站內待一小時,還挑選人潮擁擠的時刻,是專程犯案,判他性騷罪3個月。

根據捷運警察統計,112年最發常發生性騷的地點,分別是西門站、忠孝新生站、忠孝敦化站以及市政府站。

除了上下班尖峰時間,上午發生的件數比下午多,通常在車廂內靠近門,或是月台手扶梯。

圖/TVBS

犯案的71歲男子已經退休,這回騷擾陌生女子,還否認犯行,在捷運站內大逃亡,所有行蹤都有紀錄成為鐵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女子#捷運#文湖線#男子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05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