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逆向撞擊手錶報案 竟是員警恍神肇事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8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8 21:07

開車開到一半,被逆向衝撞,沒想到肇事者竟然是警察!一名黑膠唱片業務員開車找客戶,途中被警車衝撞,當下無法動彈,直到手錶幫忙報案,警消才急忙趕來將雙方送醫,員警坦承恍神釀禍,警方強調會負全責,如果初判表確定有肇責,肇事員警會被處分。

圖/TVBS

綠燈亮起駕駛往前行駛,只是才沒幾秒鐘,對向一輛警車開始偏移,越過雙黃線完全沒有減速。

 

直接往車頭大力撞上去,玻璃瞬間碎裂引擎蓋也被掀起來,但警車還是繼續往前開,推行了一下才停下來,車子也冒出陣陣白煙。

黑色休旅車,引擎蓋潰縮車殼破裂,保險桿也掉了,地上滿是零件碎片,巡邏車則是嚴重凹陷,水箱破掉流了滿地,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,駕駛想都沒想過出門會發生車禍,而對方還是警察。

當事駕駛:「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警車會撞過來啊,所以我都已經有按喇叭了,但是他還是撞上來,撞到之後他沒有停下來油門還是一直在踩,我在想他應該已經失去意識了,因為它好像安全氣囊都爆開。」
 

圖/TVBS

13日中午12點多,在台北市內湖新明路上,54歲的許姓員警,處理完車禍要回分隊,途中突然恍神,才會開到對向車道,這一撞肋骨斷裂,也造成駕駛腳部及頸部挫傷。

當事駕駛:「手錶自動幫我報警,然後他就問我說你是出車禍嗎,我說對我出車禍,他說那你跟什麼車對撞,我說我跟警車對撞,119還遲疑了一下。」

駕駛每周得回醫院複診,現在只能戴著頸圈工作,膝蓋還有傷痕,四年前花了一百八十萬買的車,如今車頭卻被撞爛,目前還停在原廠維修,只能租車代步,但這些醫藥費跟維修費該怎麼辦。

內湖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暐宏:「本分隊員警具有肇責,將由保險理賠後續的車損,本分隊也會積極地來協助這塊。」

這起車禍員警將負起全責,雖然是個人因素釀禍,但賠償費用還是會由保險全額負擔。

圖/TVBS

只是好好開在路上,卻飛來橫禍被警察對撞,駕駛嚇壞了心情仍難以平復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警察#肇事#車禍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3

0.1169

0.2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