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不讓!2女「狹路相逢」僵持1個多小時 原因曝光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6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6 13:46
女駕駛和騎士兩人在路邊僵持了一個多小時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永靖人枝仔冰)

彰化縣永靖鄉劉厝巷有一段田間小路,只容得下一台車出入,如果對向有來車,那勢必有一方得倒車,不過前(14)日就有台轎車和機車,雙方駕駛互不相讓,兩人你看我,我看你,堵在路口1個多小時。


 
更多新聞:又見總統大選地下賭盤!虛擬貨幣下注近千萬 雲林警逮17人

臉書社團《我是永靖人枝仔冰》有位民眾發文,兩位女駕駛在田間小路互不相讓,他忍不住上前勸機車女士讓一下,卻勸說未果,雙方還是堅持不讓,影響到後面一大堆要經過的人,附近的人表示已經塞了1個多小時,民眾無奈地說「妳們沒看到後面的人在罵嗎?浪費大家的時間也浪費社會資源」。


更多新聞:奧迪綠燈不走又突加速 3男開寶馬不爽攔車砸窗
 

永靖派出所表示,14日上午9點多獲報立即到場處理,發現兩名女駕駛都指稱對方沒有上前溝通,也沒要求禮讓,以致雙方僵持。警方分析路況,決定先引導休旅車駕駛倒車到後方空曠地,才讓路況恢復正常通行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田間小路#彰化#永靖路#劉厝巷#駕駛#機車#轎車#民眾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942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