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吵到睡不著? 年輕人凌晨嗨聊 住戶怒丟杯砸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6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6 13:22

凌晨高雄鼓山有年輕人聚集在住宅區樓下聊天,結果聲音太大聲,吵到住戶睡眠,對方竟然先是潑水警告,沒多久一個馬克杯砸了下來,把車頂都砸凹了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,住宅樓下有四名年輕人聚集聊天,但聊著聊著,突然有一個白色物品掉了下來,先砸中車頂,接著掉到柏油路上,砸成碎片,把大家嚇壞了

當事車主vs.記者:「是不只丟一樣東西喔,沒有一開始是先潑水,後來就丟這個,你們是在這邊,沒有我們一開始原本另外一台車在這邊,然後後來我們車子陸續來,然後我們就在這聊天。」

車頂直接被砸出一個凹痕,而被拿來砸的就是這個白色馬克杯,已經碎成好幾片

 

員警vs.記者:「你如果吵就打電話來報案就好了,拿東西砸就...還砸得算準,如果砸到人怎麼辦。」

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,被砸車的是25歲的侯姓男子,凌晨12點多和3名朋友相約在雄峰路上聊天,結果疑似聊得太忘我,音量太大聲,吵到附近住戶睡眠,對方先是朝樓下潑水警告,似乎沒有改善,竟然直接把馬克杯往樓下丟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聽過這裡會丟東西下來嗎,沒有聽過耶,但我知道這邊就是很常有人聚集,所以聊天是很大聲,是不是這我不太清楚,應該是還好,那有聽說過之前會丟東西,沒有,沒有,第一次遇到,真的很危險耶。」


真的好危險,只因為太吵了,就砸馬克杯,還好沒砸傷人,車主也沒打算追究,但要是一個沒算準,砸中腦袋,就不是賠錢就能了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丟杯#危險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801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