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班牙71歲男受困自動洗車機 頭胸重創慘遭「活活夾死」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6:06
西班牙有名71歲男子被洗車機壓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西班牙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,有名男子前往洗車場後不知為何受困於自動洗車機內,更在頭部和胸部出現嚴重傷勢被「活活夾死」,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,希望能釐清案情的細節。


 

更多新聞:電梯突啟動「他近成兩截」!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
 
《鏡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10日下午5時30分左右、發生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省(Valencia)知名旅遊勝地甘迪亞(Gandia)CV-670公路附近的隧道式自動洗車場,死亡男子駕車來到此處後出於不明原因受困在洗車機內,有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。
 
據悉,這名男子被夾在車輛和洗車機的結構之中,他被救出時已失去意識且沒有脈搏,雖然救援人員趕到現場並實施心肺復甦術(CPR),但未能挽救他的生命。在現場提供協助的消防隊發言人事後指出「我們接到報案,對方聲稱有名男子被困在汽車和洗車機之間,在醫護人員到達之前,他已脫困並接受心肺復甦術,後來被宣告當場死亡」。
 



更多新聞:日本祭典意外!男慘遭2噸山車夾死 嚇壞現場觀眾
 
這名死亡男子的國籍未被公開,據稱他現年71歲,至於受困原因也不得而知。甘迪亞當地官員已展開調查,預計將在未來幾個小時內接受警方和其他緊急服務部門的報告。
 
澳洲墨爾本(Melbourne)今年4月就曾傳出洗車機「夾死人」事件,當時有名73歲男子在洗車程序開始後,仍試圖進入汽車前座,但這時車門已被擋住,最終他遭洗車機的構造重壓,3天後因傷勢過重在醫院宣告不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班牙#甘迪亞#洗車機#男子#死亡#夾死#結構#意外#調查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950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