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紐約7層樓公寓外牆驚悚崩塌 磚瓦從天而降險砸中行人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4:01
布朗克斯區(The Bronx)7層樓公寓外牆突塌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(The Bronx)一棟7層高樓建築,美東時間11日下午發生外牆崩塌意外,大量磚瓦從高處墜落路面,險些砸中路過行人,部分室內空間也直接裸露在外,畫面怵目驚心。目前並未傳出傷亡,當局已下令撤離所有人員。
 
紐約郵報》、《紐約時報報導,布朗克斯區莫里斯高地(Morris Heights)一棟7層高樓公寓,11日下午一個角落的外牆因不明原因突崩塌,從畫面可見,外牆跟著地板一起往外坍塌,地面上出現12英尺(約3公尺)高廢墟。公寓附近街道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則顯示,行人聽到巨響後迅速閃避,接著大量磚瓦從天而降,險些將人掩埋。

 
 
紐約市緊急管理專員扎卡里(Zachary Iscol)指出,消防員在事發後約90秒火速趕到現場,切斷大樓的電源和燃氣,截至美東時間11日晚間,尚無人員傷亡報告。目前尚不清楚建築物部分倒塌的原因,但紐約消防局表示已部署警犬和無人機搜索,以防有人受困廢墟下。
 
消防局指出,此建築1927年落成,1915 Realty公司2004年以300萬美元將其買下,現有包括47戶住宅和6間企業,意外發生後住戶已被疏散到附近學校。

建築專員表示,根據2021年3月提交的最新報告,發現該公寓有7項不安全外牆狀況,包括砂漿惡化和磚塊開裂。業主已被勒令修復,尚未知是否完成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美國紐約#布朗克斯區#7層樓公寓#外牆崩塌#磚瓦墜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91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