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教練喝2杯酒宿醉咳血 以為縱慾過度一查竟是淋巴癌三期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5:04
波比(Poppy Beguely)2杯就醉,一檢查竟發現得淋巴癌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紐西蘭一名年輕女子時常和朋友徹夜狂歡,然而以往酒量相當好的她,去年卻突然「2杯就暈」;她原先以為只是縱慾過度,未料竟開始咳血,就醫檢查後才驚覺罹患第三期淋巴癌,且癌細胞已擴散至脾臟、肝臟、骨髓等部位。
 
每日郵報
報導,紐西蘭20歲女子波比(Poppy Beguely)是名游泳教練,去年4月19歲時,某天晚上一如往常和朋友外出喝酒,不料才喝了2杯就開始嘔吐,臉部也出現紅色皮疹。她最初不以為意,將症狀歸咎於頻繁聚會,不過接下來幾天她卻開始咳血,且那年夏天三度住院,讓她決定就醫做進一步檢查。

 
 
去年12月,醫生對波比脖子上長出的腫塊進行切片檢查,結果顯示她罹患第三期霍奇金淋巴瘤(Hodgkin lymphoma),是一種影響淋巴組織的癌症,存在於淋巴結、脾臟、肝臟、骨髓和身體其他部位,須立即化療治療。


波比透露,她今年2月開始治療,表示「其中幾個月,我對輸血產生了非常嚴重且罕見的反應,給我帶來一生中經歷過的最嚴重疼痛。」她也表示自己服用過量止痛藥,導致胃和腸道崩潰,體重也驟減至35公斤,「這是我唯一一次真正為自己的生命感到害怕。」
 
 
所幸醫生向她保證,這項疾病治癒率高,只要做化療時沒受到嚴重感染,基本上不會致命。在積極治療後,目前病情已緩解,她也重返工作崗位。她表示,「我把最小的事(出門)視為理所當然,直到它變得遙不可及。我很感激重新獲得生活,它(癌症)帶給我不同的人生觀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紐西蘭#妙齡女#宿醉咳血#淋巴癌#紅色皮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873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