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自衛隊前女隊員遭3名男上司下體磨蹭 法院判全員強制猥褻罪成立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4:00
露臉實名指控男上司性騷的前陸上自衛隊隊員五之井里奈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現年24歲的日本陸上自衛隊前隊員五之井里奈(五ノ井里奈)於2022年露臉實名指控多名男上司做出性騷行為,在「格鬥技訓練」過程中將自己壓制在床上,並以下體磨蹭她的下半身。事件爆發後,陸上自衛隊、防衛省對五之井公開鞠躬道歉,福島地方法院今(12日)則對3名被告作出有罪判決,宣判有期徒刑2年、緩刑4年。
 
綜合《每日新聞》、NHK電視台等日媒報導, 3名被告分別為31歲的澀谷修太郎、29歲的關根亮斗、29歲的木目澤佑輔,3人曾是五之井里奈的上司,目前均已被陸上自衛隊開除。

 
 
五之井里奈在2022年6月離開自衛隊後,實名、露臉告發此事,才讓自衛隊的性騷醜聞曝光,2022年9月,陸上自衛隊、防衛省對五之井里奈公開道歉,而上述的3名被告於2023年3月遭到檢方以強制猥褻指控起訴。

日本陸上自衛隊高層向五之井里奈(左)鞠躬道歉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根據起訴書,檢方指控3名被告2021年8月在北海道的陸上自衛隊演習場裡,以「格鬥技訓練」的名義,推倒五之井里奈、將她壓制在床上,在穿著衣物的情況下,用下體碰觸五之井里奈的下半身。
 
 
庭審攻防主要圍繞著強制猥褻指控是否成立展開,辯方否認檢方的部分指控,稱「推倒她是事實沒錯,但下半身並沒有發生接觸」,沒有強制猥褻的意圖,辯方給出的理由是:「我們接到指示要運用格鬥技,我們照做了但沒有人有反應,所以才搖晃著腰部想要搞笑」,以此主張無罪。

 

 


 
福島地方法院法官三浦隆昭今日作出判決,認定澀谷修太郎、關根亮斗、木目澤佑輔強制猥褻罪名成立,判處2年有期徒刑、4年緩刑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陸上自衛隊#性騷#強制猥褻#日本#五之井里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781

0.2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