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烏地阿拉伯邀請促成 梅西、C羅明年再次傳奇對決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4:30
C羅(右)與梅西(左)兩大傳奇球星,即將在2024年初再次同場對決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全世界足球粉絲期待的戲碼,終於確定要再次上演,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)12日透過官方粉專宣佈,該球隊接獲沙烏地阿拉伯邀請,將在2024年1月底抵達該國訪問,並舉行兩場友誼賽,和沙國聯賽的希拉爾(Al-Hilal)與艾納斯(Al Nassr)比賽,屆時粉絲們將能看到梅西(Lionel Messi)與C羅(Cristiano Ronaldo)兩大傳奇球星,繼卡達世界盃後再次同場對決。

 

 

由於兩大球星梅西與C羅,目前分別已經36和38歲,兩人隨時都有掛靴退役的可能,才讓這次正面交鋒的比賽,如此受到球迷們關注。

更多報導:加薩登Google全球熱搜第一 BTS、BlackPink佔樂團榜首

根據官方公告,邁阿密國際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兩場友誼賽,分別是明年1月29日在首都利雅得(Riyadh),與希拉爾對決;以及2月1日和艾納斯比賽,對廣大足球迷而言,唯一可惜之處,是從巴黎聖日耳曼(Paris Saint-Germain)轉會希拉爾的內馬爾受傷,否則這次友誼賽將有更多話題與期待。
 


兩人生涯期間,國家隊與職業球會一共對戰過35次,多數是梅西在巴塞隆納、C羅在皇家馬德里期間,或是分別代表阿根廷和葡萄牙,在世界盃賽場上碰面。
 
休賽季一樣忙碌的梅西,在明年比賽開踢前,得跟著球隊巡迴世界多國,除了前往沙烏地阿拉伯,邁阿密國際還將前往薩爾瓦多,與該國國家隊比賽;以及2月4日前往香港,與港超明星隊踢友誼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西#C羅#沙烏地阿拉伯#艾納斯#希拉爾#邁阿密國際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0

0.0976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