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旋風再起!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6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6 10:37
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)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。(圖/翻攝自 IG)
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)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。(圖/翻攝自 IG)

為備戰下賽季並拓展海外市場,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(MLS)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)15日宣布,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,也代表上次跟隨阿根廷國家隊訪中的陣中王牌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,將時隔近半年再次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,預計將掀起另一波「梅西旋風。」
 
邁阿密國際在社群媒體上宣布,11月5日將在青島青春足球場對決青島海牛、11月8日赴成都鳳凰山體育公園迎戰成都蓉城,兩座球場分別可容納5、6萬人,門票資訊尚未公布。這是邁阿密國際成軍以來首度展開國際巡迴賽,也是首度「登陸」踢友誼賽。

 
 
梅西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,但6月11日與阿根廷國家隊赴北京進行友誼賽時,卻是風波不斷。首先他以西班牙護照欲入境北京,但其落地簽只能免簽台灣,因此受困北京機場6小時,還傳出他疑惑反問「台灣不算中國?」,最終緊急補辦簽證後才得以離開機場。
 
梅西到來也讓中國球迷瘋狂,大批球迷在飯店外等候追星,場面失序,導致阿根廷球員無法離開,被迫宅在室內,本來預計舉行的訓練和見面會宣布取消。線下互動不成後,梅西改參加淘寶直播,吸引許多觀眾湧入直播想與梅西線上互動,未料訪談進行短短幾分鐘,梅西用中文說完「端午安康」後,直播就中斷,讓粉絲相當錯愕。

梅西上次赴中國被瘋狂球迷擁抱。(圖/TVBS)

 
更誇張的是,梅西在踢比賽過程中,一名18歲邸姓男子竟衝進場內擁抱,並在球場中奔跑,導致比賽一度中斷。事後他被行政拘留,責令禁止關賽1年。事後球場維安等級被網友痛批,根本不把梅西安全當一回事。
 
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後,讓球隊躋身勁旅,勇奪美墨聯賽盃Leagues Cup冠軍、晉級美國公開盃U.S. Open Cup決賽,但回到MLS後他因傷共缺席6場比賽,8日好不容易以替補回歸,卻表現失常,邁阿密國際也輸球,以東區第14名遭淘汰無緣季後賽。

梅西為邁阿密國際出賽12場,球隊取得8勝4和不敗戰績。(圖/翻攝自 IG)

總計梅西為邁阿密國際出賽12場,共進11球、5助攻,球隊取得8勝4和不敗戰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邁阿密國際#中國#中超#友誼賽#梅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0797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