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日前一天不幸離世 「三人行」女主角蘇珊索默斯享壽76歲

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6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6 10:08
以喜劇「三人行」聞名的女演員蘇珊索默斯今天去世,享壽76歲。(圖/翻攝自蘇珊索默斯臉書)
以喜劇「三人行」聞名的女演員蘇珊索默斯今天去世,享壽76歲。(圖/翻攝自蘇珊索默斯臉書)

以1970年代電視情境喜劇「三人行」(Three s Company)聞名的女演員蘇珊索默斯( Suzanne Somers)今天去世,享壽76歲。

路透社報導,根據「時人雜誌」(People Magazine)的消息,蘇珊索默斯的發言人海伊(R. Couri Hay)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「蘇珊索默斯於10月15日凌晨在家中平靜地去世」。

 

聲明中說,「蘇珊索默斯的周圍是她深愛的丈夫艾倫(Alan)、兒子布魯斯(Bruce)和直系親屬。」

「她的家人聚集一起祝賀她原於10月16日的77歲生日。不過現在他們將頌揚她非凡的一生,並感謝數百萬深愛她的粉絲和追隨者。」

根據「紐約時報」(New York Times)報導,蘇珊索默斯是在加州棕櫚泉(Palm Springs)的家中去世。
 

蘇珊索默斯因在1970年代受歡迎的情境喜劇「三人行」中飾演克麗絲史諾(Chrissy Snow)的角色而聞名,她於2000年診斷出患有乳癌,並於7月底宣布復發。

她在7月31日的社群媒體Instagram貼文中說:「20年前我得了乳癌,現在它不時復發,但我仍在繼續對抗它。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。我知道如何戰鬥,我是一名戰士。」

蘇珊索默斯除了在電視和電影中演出外,還因寫了許多書聞名,這些書著重健康和營養,此外她也推銷塑造大腿形狀的「腿媚施」(Thighmaster)等健身產品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三人行#蘇珊索默斯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1110

0.2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