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0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09:46
湖人超級球星詹姆斯(黃衣者)傳出,有意成為NBA擴編新球隊的老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(NBA)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,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,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。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,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(Los Angeles Lakers)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。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,他向媒體表示,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,「這是一個運動城市,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,這將是終極目標。」
 

 

 

事實上,有關詹姆斯想成為球隊老闆的傳聞,即便在球員之間,也早就不是祕密,不少和他交好、或曾交手的球員都知道此事,甚至成為他們對外調侃詹姆斯的話題之一。

更多報導:泰勒絲超越艾爾頓強 全球演唱會票房破十億美元第一人

擴張版圖的傳聞指出,美國職籃預計在2024-2025賽季結束時進行,目前已經有多名潛在大買家已經在排隊等待,準備隨時搶進取得一席之地,而目前已經擁有冰球、美式足球、女子職籃(WNBA)和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等諸多職業運動賽事,甚至連奧克蘭運動家(Oakland Athletics),都被獲准移動到賭城,也讓拉斯維加斯成立職業籃球隊的機率增大不少。

 
奧克蘭運動家獲得大聯盟許可,將在2028年移駐拉斯維加斯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根據資深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描述,詹姆斯本人對這個議題投入程度,不僅只是參與討論,他一直積極參與和規劃一支職業球隊的架構規模,同時更深入理解球團運作模式和財務制度,能看出他非常認真且努力付出,真的很希望把籃球帶到拉斯維加斯。
 
目前除了現役球員身份,詹姆斯也是波士頓紅襪、匹茲堡企鵝(Pittsburgh Penguins)和英超利物浦球隊的股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BA

#NBA#美國職籃#詹姆斯#拉斯維加斯#賭城#擴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0885

0.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