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山本由伸現身湖人主場 直擊「詹皇開賽7秒爆衝突」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5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5 12:44
日本投手山本由伸被拍到現場觀看NBA比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DrSwish)

美國職籃(NBA)24日由洛杉磯湖人(Los Angles Lakers)對上達拉斯獨行俠(Dallas Mavericks)的比賽中,開賽不到10秒就發生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的推擠衝突,在重播畫面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下個球季將轉戰美國大聯盟(MLB)的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正坐在場邊觀賽,還拍到他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拍照的畫面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MLB/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
 
詹姆斯與威廉斯的衝突發生時,距離開賽僅7秒,只見跳球後威廉斯就在中場迎面撞上詹姆斯,後者不甘示弱地頂回去,2人就這樣互相推擠至場邊,後來威廉斯甚至抱住詹姆斯但被一把推開,期間2人還不時有言語交流,裁判和其他球員這時趕緊上前架開雙方。
 
 
後來轉播單位重播衝突畫面的各種角度,有人發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就坐在場邊第1排,只見他對於開賽就有衝突感到驚訝,接著還想拿出外套口袋內的手機拍下推擠畫面。



更多新聞:MLB/續留王牌還不夠!傳費城人鎖定山本由伸 哈波親出馬招募
 
 
近年宰制日本職棒、連續3年贏得「澤村賞」的山本由伸是除了大谷翔平外,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球員之1,隨著母隊歐力士完成「入札」申請,山本由伸的競標已於美東時間11月21日上午8時(台灣時間22日上午9時)開始,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(約台幣62.5億)。
 
目前對山本由伸有興趣的球隊包括紐約洋基(New York Yankees)、紐約大都會(New York Mets)、波士頓紅襪(Boston Red Sox)、洛杉磯道奇(Los Angles Dodgers)和費城費城人(Philadelphia Philies)等豪門,其餘球隊也傳出願意加入爭奪戰的意願。
 
體育記者馬提諾(Andy Martino)先前也透露山本由伸預計會在12月初與對自己有興趣的球團見面,而他被拍到前往NBA觀賽也代表山本由伸已飛抵美國,準備為自己職業生涯的下一步做決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NBA

#NBA#MLB#美國職籃#大聯盟#山本由伸#詹姆斯#衝突#場邊#洛杉磯湖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769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