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烏克蘭村委會起爭執 男爆氣「扔3枚手榴彈」釀1死多傷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6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6 10:01
烏克蘭科雷茨基村委會有名男子因不滿,竟直接丟擲手榴彈。(圖/翻攝自X@dabowagaga)

烏克蘭西部外喀爾巴阡州科雷茨基(Keretsky)1個村莊委員會16日召開會議,沒想到有名與會男子疑似因起爭執而心生不滿,一氣之下竟朝會議室丟擲手榴彈,最終造成1人死亡和26人受傷,包含投擲手榴彈男子在內共計有6人傷勢較為嚴重、尚未脫離險境。
 

 

更多新聞:叛逃俄羅斯惹禍上身!前烏克蘭議員遭槍殺 疑被自家國安局動手
 
 
《BBC》報導,烏克蘭警方表示這起事件15日上午發生在離匈牙利邊境不遠、約有4000位居民的科雷茨基,當時村莊委員會在總部召開2024年預算會議、全程更藉Facebook進行直播。
 
據悉,隨著會議進行到約90分鐘時,其中1名男委員大聲喊叫、反對預算提案,隨後更憤而離席,不過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見到他在幾分鐘後返回並站在門口,接著更緩緩從夾克的口袋裡拿出手榴彈。
 
一開始其他委員都沒注意到異狀,直到這名男子短暫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後,開始質問「我可以發言嗎?輪到我了嗎?」,眾人見狀才意識到危機,但下一秒該男子就將手榴彈扔到房間中央,隨後便傳來爆炸和尖叫聲。


更多新聞:痛批澤倫斯基越來越獨裁 基輔市長:烏克蘭恐變下個俄羅斯
 
 
烏克蘭警方事後展開調查,並發布聲明指出「這起事件導1人死亡、26人受傷,包含丟擲手榴彈男子在內的6人則因傷勢嚴重、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中」。
 
事實上,由於烏克蘭目前仍處於與俄羅斯的戰爭中,因此許多烏克蘭人都能輕易地獲得武器,但目前尚未有證據顯示這次攻擊與俄烏戰爭有關。此外,烏克蘭警方表示「烏克蘭國家安全局」(SBU)將此事件視為「恐怖攻擊」進行調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烏克蘭#村莊#村委會#手榴彈#爆炸#尖叫#不滿#門口#國家安全局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0959

0.2601